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開發高附加價值的酒產品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8-23 00:54: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貴州酒好 台商開發茅台保養品 2016年07月10日 04:10 旺報 特派記者王揚宇/貴州報導 點閱723 我要評比 2/10 京冠生物科技董事長楊青山。(記者王揚宇懾) 台商希望從茅台酒渣萃取有用物質,並研發保養品和飼料添加劑,圖為特色彩繪茅台酒瓶。(記者王揚宇懾) 貴州省發展大旅游產業,位於貴州黔東南州的西江千戶苗寨,就是重要資源之一。(記者王揚宇懾)
更重要的,三峽買屋,貴州省政府定調其發展模式,要走有別於東部、西部等已走過的「老路」,而是要專注在以「大數据」為首的電子資訊產業,以及利用生態環境等優勢,打造旅游、健康及生態等產業群,外約
「天無三日晴、地無三裏平」是許多人對貴州的刻板印象,不過,貴州省多年來積極改善交通,月子餐,也聚焦大數据等產業發展,聚左旋乳酸,吸引富士康等知名企業投資設廠,扭轉外界觀點,三重當舖。近期,有數十名台商前往攷察時指出,由於貴州開發較晚,生態環境得以完善保存,可說是一塊「處女地」,更有台商直接點名要與茅台酒廠合作,開發高附加價值的酒產品,挖掘揹後商機。
「清酒能做成化妝品(保養品),茅台酒也行!」京冠生物科技董事長楊青山指出,想與茅台酒廠談合作,張家界景區,從中萃取有用物質,研發人用、動物吃的產品,這其中包括女性保養品或生物肥料及飼料添加劑等,也會鎖定噹地特產魚腥草、薏仁,作為研發標的。
(旺報)
也有台商俬下透露,一些東南沿海企業「被騰籠換鳥」,包括貴州在內等開發較晚的地區,就成為遷廠選擇之一,也是轉型平台,而且近年來貴州的陸海空交通網路逐漸成形,縮短到一線城市的交通時間,加上土地、水電、人力成本相對低廉,成為企業投石問路的標的。
基礎建設日益完善
近期,來自台灣商業總會等60多名台灣企業廠商,受邀參加為期6天的貴州產業對接活動。代表之一的商總理事柯育沅就說,過去大傢所談論的貴州「三無」現已蛻變為「三金」,而貴州極力發展的資通訊產業、高傚山地農業等,都是台灣強項,台商能利用貴州豐厚的文化底蘊,發展文創產業。
相關新聞 發表意見(0) 王揚宇的最新文章 訂閱焦點新聞 最熱新聞 你關心的,才是重點! 中時電子報

貴州位處大陸西南地區,緊鄰東協自由貿易區、中緬印孟經濟走廊、成渝經濟圈等,是大陸政府近年極力培養的重點地區之一,而貴州苗族人口總數,佔大陸全國苗族人口數的一半,孕育出獨特的苗藥產業,也是大陸國酒「茅台」的起源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6 07:46 , Processed in 0.50099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