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預防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損傷、緊緻毛孔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8-23 00:58: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活動統籌規劃
俗話說「春困、秋乏、夏打盹」,為了對抗夏日悶熱的高溫來襲,享用清涼消暑的冰品雖然可以短暫消除身體的倦怠感,卻無法改善肌膚因環境溫差變化而產生的疲憊鬆垮狀態。
日本資生堂針對夏季的肌膚保養進行問卷調查,發現多數人都很在意夏季都有肌膚流汗的黏膩不適感,為了提供消費者更符合季節需求的保養傚果及使用舒適感,眼袋,著重於膚溫與肌膚變化的品牌「碧麗妃」,超音波拉皮,推出溫℃冰沁氣泡露,鎖定炎熱夏季造成肌膚特有的悶熱狀態-鬆弛肌,藉由-10℃的涼感微氣泡,冰鎮悶熱肌膚,雙眼皮,舒緩粗大毛孔和紊亂的肌膚紋理,南港通馬桶,賦予夏季肌膚保養沁涼新感受,從肌膚開始神清氣爽。

保養步驟最基礎也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不僅會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也與膚質好壞息息相關。如果清潔不足,臉上的多餘皮脂以及空氣中的髒汙堆積在臉上,可能造成痘痘、粉刺問題;相反地因為過度清潔、清潔不當,則會破壞角質的防禦力,造成敏弱肌膚問題。

除此之外,特別針對年輕世代因痘痘毛孔粗大肌膚問題,藉由抗痘成分改善皮脂分泌過剩、鎮靜痘痘肌發炎現象,調理角質恢復健康狀態,預防痘痘反覆生成,L型資料夾。根據資生堂調查,夏季高溫潮濕的環境下,汗水分泌量會比皮脂多,且汗水會形成薄膜殘留在肌膚表面,使肌膚內的熱度無法透氣排出,導緻毛孔擴張、肌膚呈現鬆垮疲憊狀態。進行日常保養時,臉上殘留的汗水也會和保養品混和,黏膩且不易吸收,造成使用舒適感和保養傚果降低。冰沁氣泡露採用高壓噴露罐劑型,藉由涼感氣泡配方中的-10°C微氣泡發揮高度冷卻傚果,幫助悶熱的肌膚降溫;並輔助甘氨醯甘氨痠、楊桃葉萃取精華、櫻花葉萃取精華成分,預防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損傷、緊緻毛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4 18:01 , Processed in 0.148726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