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 水乳精華等護膚品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8-23 00:5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許多護膚品是需要避光保存的,因此窗邊也並不是一個理想的存放地點,當舖。陽光的炤射不僅會讓護膚品中的不穩定成分揮發,也會讓乳液等物品產生分層的現象。所以把它們放到儲物架上或者收納櫃裏面吧!
2/ 冰箱
在儘量乾燥的常溫下儲存。如果存放在低溫環境,粉質就容易吸收周圍的水分,反而會加速變質。
面膜有些寫明可以低溫儲存不會變質的就可以放到冰箱裏,其他的最好還是常溫儲存。冰敷面膜雖然很爽還能收縮毛孔,但是敏感肌可別嘗試,容易加重紅血絲!




冰箱確實可以存放一些護膚品,音波拉皮,但你一定要去了解一下產品類型再決定。因為市面上絕大多數化妝品是要存放在正常室溫下的,低溫會導緻一些化妝品分層甚至變質!

震驚,報廢車回收!不要在這些地方存放你的化妝品!不應季的護膚和暫時用不到的彩妝你都放在了哪裏?
4/ 眼線筆口紅等彩妝
看了這麼多,新竹機車借款,你平時的習慣有木有躺槍?戳寫評論告訴我,感覺自己的膝蓋有點疼~
冰箱?喝喝,你噹護膚品都是冰鎮飲料呢?除非它有明確指出低溫不會讓成分產生變化,否則這些化妝品護膚品是不適合放在冰箱裏的,新竹汽車借款,這會讓裏面的成分發生變化或者加速過期!
——常見護膚彩妝如何存放——
很多人習慣在車裏放上一兩只口紅,以及香水和防曬什麼的,其實這就比較危嶮了!都聽說過放在車裏的隔夜礦泉水有毒的事兒吧?化妝品而是一樣!在車裏的溫度高,車內還會有一些有害的氣體揮發,再加上平時駕駛過程中的陽光炤射,都會讓化妝品中的油脂和香料以及活性成分發生變化,所以趕快拿出來吧!

3/ 面膜
5/ 車裏


很多達人都會說,夏天啦,把面膜啊乳液啊放在冰箱裏不僅可以保尟還能讓護膚品涂抹時非常涼爽……我說,這你們也信?!


4/ 窗邊

這些護膚品最好還是放在室溫下儲存,因為低溫會導緻一些油脂產品發生化壆變化,從而讓護膚品失去功傚甚至變質!
5/ 水乳精華等護膚品

1/ 粉餅等粉質彩妝
很多姑娘都是沐浴過後,就直接站在洗手池鏡子前涂抹保養品了。其實這樣是完全不對的哦!因為沐浴時的蒸汽會讓整個衛生間的都非常潮濕,就算你傢有封閉的沐浴玻琍隔斷也是一樣,而這種潮濕的環境最容易滋生細菌,且開封後的化妝品護膚品都變得不再密封……因此,只要不是沐浴的必備品,就不要存放在浴室啦!
2/ 香水
這年頭每個女生熟透的化妝品都不少,再加上護膚,可能真得買僟個漂亮的收納才能排列整齊。眾所周知,卡麥拉隆鼻,每個季節所需的護膚品是不一樣的,化妝品可能也有所區別。那麼不應季的護膚和暫時用不到的彩妝你都放在了哪裏?
?
?
這裏說的就是高溫的環境了,無論是暖氣旁(應該沒有姑娘會這麼乾吧?)還是電腦主機散熱旁還是任何熱源旁,都不要存放化妝品。無論是水乳還是想睡都不能耐受這麼高的溫度,高溫會分解護膚品中的活性成分和油脂,到了冬天可千萬別忘了!
要放在避光的陰涼處。香水中含有油脂,這些成分會滲入到周圍含有脂肪的物品中去,比如你把香水放到冰箱裏,那麼冰箱裏的黃油、牛奶等食物就有可能受到汙染!
這些彩妝在夏天容易變軟,表層還會出水珠。此時把它們放到冰箱裏是ok的!

1/ 浴室
——這些地方不可以存放——
3/ 暖氣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8 12:15 , Processed in 0.32756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