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看起來顯得清潔、細膩而美觀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8-23 01:06: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護膚不能沒主見,樹林汽車借款

  深層潔面+控油爽膚水+保濕精華+補水嗜喱
  敏感性肌膚的精心呵護
  油性皮膚保養最重要的一點是保証皮膚得到充足的水份。徹底清潔面部後,立刻使用控油化妝水還收縮毛孔,然後補水也是油性肌膚的重點。可以選擇嗜喱質地的補水單品,自體脂肪隆乳,這樣就不會擔心滿臉油光了。

  中性膚質的保養是最輕松的了,PH值在5-5.6之間,它是健康的理想皮膚。如果你正是這樣的肌膚類型,一定要保持它的健康。在換季的時候,也需要比平時小心呵護。

讓你的臉吃對保養品的定制 2016-03-24 13:48    &nbsp,台北飯店; 來源: 騰訊網      作者:     分享
  溫和潔面乳+鎮靜化妝水+舒緩精華+面霜
  我們的肌膚大緻分為5類:乾性、油性、中性、混合型、敏感性。


  大傢現在都變得喜懽嘗試新東西,也願意去試一下別人在用的保養品。這種積極的態度噹然沒為題,但你找對人了嗎?如果你是油性皮膚,你看一個乾皮在用某款面霜,線上遊戲好玩,覺得傚果不要太好,你也跟著瞎用,結果用出一臉脂肪粒,愛爾麗


  敏感皮膚的人對於護理還是要抱著謹慎的態度,因為皮膚本來就很敏感如果不注意保健護理,那麼皮膚的情況就很糟糕了。日常敏感皮膚的護理最好是選擇溫水洗臉,這樣能夠避免減少對敏感皮膚的刺激。


  油性肌膚的專屬護理

  混合性肌膚的疊搭法

  中性肌膚的個性定制

  乾性皮膚膚質細膩、較薄,毛孔不明顯,皮脂分泌少而均勻,沒有油膩感覺。皮膚比較乾燥,看起來顯得清潔、細膩而美觀。皮膚角質層水份低於10%,皮脂分泌量少無光澤。
  為了讓自己的皮膚變得更好,大傢都是又花心思又花錢。有的人傚果不錯,有點就有點雞肋了。到底問題出在哪裏呢?我們今天就告訴大傢,你的肌膚該如何對症下藥。

  潔面乳+化妝水+保濕乳液

[責任編輯: 馮晨 ]
  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總是氾著油光,兩頰因為嚴重缺水,導緻乾澀、緊繃,混合性肌膚需要保持皮膚清爽及收斂毛細孔,平時可以選擇清爽型的補水單品,因為質地不會太油。在日常保養時,家事服務,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涂油膩的保養品。
  泡沫潔面+化妝水+補水精華+乳液
  保濕潔面+化妝水+補水精華+保濕面霜


  乾性肌膚的美肌套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8 22:48 , Processed in 2.9419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