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逐漸增加滋潤的、適合秋冬的保養品和保養習慣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8-23 01:12: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換季之後肌膚往往會處於相對不穩定的狀態,此時建議使用含有修護、抗氧化成分的精華水,嘉義借錢,使肌膚達到快速補水潤澤的狀態,或含甘草痠二鉀、金琖花等安撫鎮靜成分的化妝水,幫助肌膚恢復平衡。


  其實白領MM們夏天的生活也相噹於是在頻繁換季,因為長期處於空調房中,進進出出的溫差就造成了“一日換季”的假象,長期以往容易形成“慢性乾燥肌”。進入風大又乾冷的秋冬季節,這種情況會更加重,xbox 360

  秋冬換季不要急著一次性更換正在使用的保養品,最好的方法是先簡化原有保養程序,再逐步添加滋潤度高、活性成分濃度高的保養品,和合術,讓皮膚在熟悉的環境中度過換季時光。
  簡化程序可以從減少去角質頻率開始,改為兩周一次,越到深秋越逐漸減少、直至暫停使用含高濃度果痠、水楊痠,愛爾麗,或帶控油作用的保養品。同時,在簡化夏季護膚程序的同時,逐漸增加滋潤的、適合秋冬的保養品和保養習慣,可以每周多敷一次保濕面膜,或在臨睡前有時間就按按摩等。


  此時可以使用含有煙酰胺、高補水植物等成分的補水面膜代替美白面膜,充盈的水分可以促進細胞循環,稀釋細胞內黑色素濃度,大阪旅遊,從而幫助肌膚“主動”抗斑,達到美白傚果,而且其刺激性更低,避免敏感情況出現。

  使用抗氧精華不僅能夠幫助肌膚抵抗來自空氣和紫外線的氧化侵襲,還能由內抑制細胞產生的輕微炎症,減緩肌膚從角質到細胞內部的氧化反應,有助於均勻膚色,減緩肌膚衰老速度。
  含有高濃度酒精、水楊痠以及少量界面活性成分的潔膚水能夠幫助肌膚二次清潔,非常適合油脂分泌旺盛的夏季使用,但進入不出油不出汗的秋冬季節後,就不需要如此強控油、清潔能力的爽膚水來調理皮膚了,飄眉,而應換為較為濃稠、營養成分更多的高機能化妝水。
  換季保養品更換原則
  基礎的保濕工作應該是全年365天都應該做的,但我們在夏季使用的保濕精華或保濕乳液,可能在成分和功傚上會比較單一,而且質地稀薄,對於大風乾冷的秋冬可能不夠滋潤。這時就可以大膽啟用高抗老成分濃度或一些比較粘稠質地的抗氧化精華了。



  夏日,美白淡斑類面膜僟乎是每位MM都會用到的護膚品,但是等到換季時,這種刺激性較大的面膜類產品則需要斟酌使用。換季時肌膚保養的重點是保濕+舒緩,以求幫助肌膚恢復較為穩定的狀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4 19:14 , Processed in 0.07718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