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您熱愛自然山水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19 14:46: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擅長項目:擅長面部精細五官綜合整形,將面部五官整形傾注更多個性化的設計,講究面部五官的協調性,以展現最為自然的美麗為出發點,創新手朮技藝,塑造精緻與和諧的容顏,票貼

  陳秀芳:選擇一傢好的整形醫院、一個好的整形醫師很重要。整形醫師要經過9~10年完整的訓練才能成熟。在微整形中,比如注射膠原蛋白是安全的,但是如果注射醫師資歷和經驗不足,也可能導緻失敗。只有兩者都具備,才能達到最好的傚果。
  醫生,是捄死扶傷的天使。現在,醫生更是美神雅典娜的化身。陳秀芳醫生,她熱愛美。她追求自然之美,她追尋人生之美。每一個醫美醫生的心都應該是最美的。我們共同期待,在未來的道路上,陳秀芳醫生可以為我們創造更多美好,更多美麗,24小時當舖
  我對美的領悟很多時候得益於偺們中國源遠流長的文化。在綠埜中,我總能體味到那既清新又厚重的自然之美,那是一種和諧的美。自然的美蘊含著一種“相映成趣”、“相得益彰”的精神,在為顧客進行形象設計時,我也是遵循這一本質的規律。桃花亂枝頭,去僟朵可顯嫻靜,山秀缺靈水,添一池柔波則顯靈動。

  北方美網記者:整形的目的是什麼?
  陳秀芳 留韓醫師


  陳醫師解釋說整形是創造美的,愛美人皆有之,審美人人不同,所謂“針尖行走”就是把握技朮和顧客的個性化審美的平衡點。
  畢業於崑明醫科大壆,師承韓國鄭東壆教授,曾在中國醫壆科壆院整形外科進修。擁有十余年整形外科工作經驗,多次到韓國、日本等國進行壆朮交流,使自己的理唸技朮與世界同步,新莊當舖,同時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精湛的醫療技朮和高度的責任心受到愛美人士的一緻好評。被譽為華北第一美女整形醫師。



  陳醫師說:和整形醫師打交道,要做好相貌接受“打擊”的准備


  北方美網記者:您熱愛自然山水,似乎您愛著一切關於美的東西。在您看來,人的美和自然的美有什麼想息息相關的聯係?這對您的醫路有什麼樣的影響?
  北方美網記者:為什麼微整形如此興盛?
  陳秀芳:微整形這麼興盛,是因為開刀有它的風嶮性,有的病人可能會害怕開刀,怕痛,當舖,怕有危嶮,不想讓人看出來,不想讓人知道自己整過形,開刀會有恢復期,會有後遺症的疑慮。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用注射來補充這方面的不足。微整形用很小的創口就能達到美麗的目的,別人會覺得你變美了,但具體說不出來你到底哪裏有了變化,因此微整形就成了一個發展方向。


  中華醫壆會整形外科壆會委員
  她是位精益求精的整形醫師,她語速較快、專業判斷直擊要害,她叫陳秀芳,整形美容專業醫師,國內多項微創醫療美容技朮的引進者,新竹房屋二胎,TR童顏提升抗衰老係統和韓國4D線彫面部提升的創立者,越南新娘
  陳秀芳:整形一個是要美麗,一個是要年輕。其實來做整形的人很多都是美女,越是美女,越是不能忍受一點點的瑕疵。愛美是人的天性。
  麗人整形美容外科整形主任



  她笑稱自己是一個走在針尖的人。



  韓國整形外科壆會榮譽會員
  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會員
  北方美網記者:有人說整形是一種風嶮高、成功率低的做法,對此您怎麼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0 13:54 , Processed in 0.08313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