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那裏有男士沙龍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5-4 18:41: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Helen: I am planning on a manicure and pedicure. Summer is coming! 我想做手和腳都做。夏天來了!
別說了。
我約了明天中午做指甲。
是啊。我最近很晚才睡。
啊?那都是女孩子玩的!
Sue: The Kando Nail Bar, the technicians there are very professional.
要多久啊,台北機車借款
Peter 你看著挺累的,台灣包車
Peter: Well, in that case, I will give a try then! Thanks.
在Kando 美甲店,她們的美甲師特別專業。
Jane: I’ve got an idea. I have booked a facial this afternoon, why don’t you come along and have one too?
那我就去試試吧!謝謝!
情景對話 :美甲 Manicure
Peter: What? That’s for girls!
男士護膚美容 male grooming 近僟年的發展非常快,在英國各地出現了不少男士美容沙龍 male grooming salon,所提供的服務和女性美容沙龍裏的項目差不多。 服務項目包括修剪胡子 beard grooming,脫毛hair removal,面部護理 facial, 修指甲 manicure,修腳指甲 pedicure,按摩 massage,等等 。
Jane: Too many late nights is bad for your skin, it looks really dry. 太多晚上活動對皮膚可不好,看著很乾啊!
看來你是想穿涼鞋的時候好好秀一下你的腳趾頭啊。
Helen: Absolutely!
小知識
Peter: How long does it take?
隨著大傢對健康意識的增強,消費能力的提高,護膚美容和保養現在不僅僅是女孩子們的專利,越來越多的男士們也開始關注這方面的信息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美容沙龍的菜單裏究竟有哪些服務選擇呢?
指甲美容英語(精品課)詞匯表
Jane: Well, there is a male salon there too and lots of men go there . Male grooming is very popular now.
Jane: About an hour and it is really relaxing. My treat! How about that?
Helen: Where?
差不多一小時,很放松的。我請你!怎麼樣?
我有個好主意。我下午約了去做護理,你要不跟我一起去也做一個吧?
那噹然了!
Peter: Please don’t say that.
那裏有男士沙龍,很多男士也去的,連續供墨。男士護膚美容現在可流行了。
Sue: Yes, I think so, just something simple and natural looking.
[摘要]隨著大傢對健康意識的增強,消費能力的提高,電動代步車,護膚美容和保養現在不僅是女孩子們的專利,越來越多的男士們也開始關注這方面的信息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美容沙龍的菜單裏究竟有哪些服務選擇呢?
情景對話 :做面部護理 Facial
Peter: Yes, I am. I have been staying up late a lot recently.
Jane: Peter, you look tired.
Sue: I’ve booked a manicure for tomorrow lunchtime.
Helen: Are you going for a French manicure?
你准備做法式嗎?
是的,生髮洗髮精,我想做個比較簡單的,看著自然一些的。
Sue: So you can show off your toes in sandals?
哪兒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6 08:42 , Processed in 1.29000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