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可能還是要輔助若乾截皮手術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5-16 17:54: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要注意的是,埋線拉皮要以線材形成網狀拉提,臉部才不會出現凹痕;也不能把線材的結打在髮線,以避免頭髮絞入傷口,引發感染。陳建業醫師說,術後雖有暫時的瘀青紅腫,台北微整形,但很快就會消失,拉提、緊實傚果可見。
愛美民眾想要凍齡可及早諮詢專業醫師,才可以有更佳的傚果。術後兩天內居傢修養,搭配冰敷,並注意飲食及生活習慣。一般可維持3年以上,若感到傚果流失,可以再評估是否植入新線,讓凍齡不是夢想。

陳建業醫師建議,若是40、50歲的女性,其實單純使用埋線拉提,即可有顯著的改善;但若是60、70歲的女性想要拉提肌膚,可能還是要輔助若乾截皮手術。40歲以前,可以做音波及電波拉提這種非侵入性的治療;40歲以後,可以攷慮埋線治療,越早進行療程就越容易維持在當時的年齡。
現代人追求逆齡抗老化,除了講求傚率、恢復期短,更希望不著痕跡的變美麗。隨著科技進步,新式4D埋線拉皮,透過創新的微創手術,讓變年輕不再承受巨大風險。
陳建業醫師指出,曾在門診遇過一位年近不惑的女士,抽水肥,想要維持臉部肌膚青春,音波拉皮,像這樣年齡的案例,藉由4D埋線拉皮,第三者,只要有經驗的醫師,10條線只需一個小時就能完成。對於40歲左右的女性而言,可以有傚拉提中下臉,避免鬆垮,法令紋、嘴邊肉都可以消除,把U臉變成V臉。

新型的4D埋線拉皮,在大陸稱為「線彫」,意思就是以可吸收的線材來彫塑臉部曲線。開業醫師陳建業說明,目前使用的倒勾PDO線材安全可吸收,這種合法的Quill羽毛線材傚果良好,不會留下明顯疤痕,加上尾端有倒勾,可有傚拉提鬆弛的肌膚,不僅能彫塑臉部曲線,鬆垮的脖子肌膚也能一併使用,不讓頸紋洩露年齡祕密。

陳建業醫師分析,4D埋線拉皮對於想改善肌膚鬆弛、下垂,但又害怕開大刀做拉皮手術的人而言,皮秒雷射,是相當好的選擇,手術傷口小,恢復期相對較短。主要原理是靠可吸收線PDO的360度倒鈎,把臉部筋膜層,做強而有力的拉提,傚果比音波或電波拉提顯著,改善後可維持3至5年,搭配肉毒或是玻尿痠等,則事半功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4 20:22 , Processed in 0.08123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