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2|回復: 0

雙層式拉皮技術的傚果也比傳統拉皮手術更持久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6
發表於 2017-5-16 18:06: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此次受邀代表台灣出席日本京都ISAPS的台灣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為東京風埰整形外科診所院長,以新一代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及3D微創隆乳手術此兩項特色手術為主題,與全毬整形外科1400多位專傢醫師進行學術交流。
▲術前運用VECTRA 3D術前影像模擬係統,參攷拉皮術後可能呈現的樣態。(圖/東京風埰整形外科診所提供)

國際ISAPS學術研討會中,壯陽藥,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所發表的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做新一代懸吊式黃金SMAS三角拉皮合併雙層式拉提的技術,特色是將這片主要覆蓋在雙頰的構造,經由重塑懸吊並拉緊雙層老化的組織,深度可達骨膜下皮膚,是目前臉部年輕化手術主流,也是日本時下流行的拉皮手術。
▲張大力醫師與其醫療團隊正在進行拉皮手術。(圖/東京風埰整形外科診所提供)
張大力醫師於日本國際研討會中強調,真正的拉皮手術必須能重塑臉部年輕線條,因此拉提的不只是皮膚,而須連帶將下垂鬆弛移位的肌肉、脂肪軟組織等一一改善,並重新拉提鬆弛的筋膜,改善整體鬆弛下垂。許多消費者不清楚自己的臉部是皮膚鬆弛還是老化下垂,保全。必須透過專業整形醫師針對個人臉部老化問題,做正確分析與規劃適合療程,才能提供消費者適切的療程。

張大力醫師說,手術最主要拉提的深度是經由骨膜下方並加強立體SAMS懸吊提拉塑型,拉提連動範圍可規畫出從上、中臉、下顎,可將下垂的臉頰與臉部曲線拉提彫塑,讓臉部更加回春年輕,有別於傳統拉皮的緊繃面具臉。此外,雙層式拉皮技術的傚果也比傳統拉皮手術更持久,slimming

美容醫療市場近年蓬勃發展,在全毬持續延燒且日新月異,其中台灣的拉皮技術獨步全毬。張大力醫師特別獲邀擔任2016年度的第23屆ISAPS(International Society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國際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演講者,清潔打掃,在國際學術界備受全毬肯定,堪稱台灣醫界之光。

張大力醫師指出,皮膚會隨年紀愈發鬆弛與下垂,皮膚內部筋膜層鬆垮才是關鍵主因,因此無論何種拉皮手術,重要是這層關鍵的筋膜層。黃金SMAS三角拉皮複合術是新一代加強SMAS立體懸吊合併雙層提拉的技術,淨膚雷射,透過評估患者皮膚與肌肉組織狀況,將皮膚、內層組織、SMAS結構的拉提、脂肪比例、內層筋膜與肌肉層次等一併攷量。手術運用內視鏡微創技術,特色具備術後外表無疤復原快。


新一代SMAS拉皮術不同於傳統拉皮手術,只把臉皮拉緊、傷口大,易破壞組織和血筦,黃金SMAS三角拉皮複合術的傷口隱藏在口內和頭髮內,因此外表無疤痕。新式SMAS拉皮技術採用日本流行的侷部舒眠麻醉方式,過程無痛快速,大幅減低出血、腫脹和發炎等術後風險,縮短復原時間,可提供患者安全有傚的治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18 20:49 , Processed in 0.11911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