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些車主就認為停駛車輛沒有必要做保養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7:06: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北機車借款
長假期間車輛經過長途跋涉,車體容易積泥殺、塵土,長假結束後,首先要做的就是對車身外部進行清洗,並檢查是否有長期停留在車身的汙物破壞漆面。不光“面子工程”要做到,車內的清潔也必不可少。
1、清潔
6、空調
3、燃油係統及油液補充
汽車生產廠傢對汽油標號都有要求。如果使用了低標號或劣質汽油,一方面會使發動機產生爆震、噪音;另一方面容易導緻排氣筦觸媒即三元催化淨化器失傚,進而尾氣排放不合格,當舖借款,部分還會堵塞排氣筦,嚴重的會使發動機內部零件損壞。因此,如果在春節出行期間不得已使用了低標號汽油,那麼節後應儘快對發動機,油箱進行清洗。另外汽車的運行離不開各種油液,春節期間車主們開著愛車四處游玩,也別忘了補充消耗掉的各種油液。
&nbsp,圍裙;        &nbsp,美劇;                   售後咨詢電話:
5、剎車係統
4、底盤

長途駕車後,輪胎漏氣、扎胎機率大幅上升,特別是去過路況不好的地方車輛。所以長假掃來後,應檢查車胎胎壓、花紋磨損情況,該換則換。
剎車係統也是長途自駕中容易磨損的部件,尤其是長時間堵車,日本必買,頻繁的剎車以及行駛在充滿砂石的路面環境等,這些都會嚴重損壞剎車片。
在春節長途行駛中,由於路況比較復雜,可能被石頭或不平整路面刮傷底盤,磨掉防銹涂漆等。所以要及時檢查底盤並及時處理。
     
春節期間,也有部分車主外出旅行給自己的車子“放大假”,有些車主就認為停駛車輛沒有必要做保養。其實這是一個誤區,自體脂肪新莊,車輛如果長時間不用,表面似乎沒有任何磨損,實際上長期停放會使機油、剎車油、防凍液等出現變質的狀況,尤其是在冬季,天氣寒冷,車內的液體更容易出現異常。因此,節後也要檢查下各種油液及電瓶,以便正常使用。

對空調係統進行檢查,決定是否更換空調濾芯等配件,確保車內空氣健康。
7、汽車沒開也要保養
2、輪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7 01:50 , Processed in 0.71229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