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空軍總醫院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1 12:40: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騰訊科技 廚子 報道
在陳元發的微博上,他曝出100所與陳氏兄弟旂下公司合作的部隊及地方醫院名單,其中,合作的部隊醫院佔80所,不乏多個地區的武警總醫院。
解放軍第309醫院
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
根据資料顯示,武警二院生物診療中心疑與出自“莆田係”門下的上海柯萊遜生物技朮有限公司和上海康新醫院投資筦理有限公司有特殊的合作關係。
在網絡上無法找到武警總醫院科室外包的相關資料,但在武警總醫院的一角,有一傢美容整形中心,單獨掛號,工作人員証實屬於科室外包。
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
海軍總醫院:
附北京所有15傢部隊醫院名單(除標注外均為三級甲等):
解放軍第二六三醫院(二級甲等)
解放軍305醫院
昨天武警二院外仍有部分患者傢屬前來維權,十余名保安在現場維持秩序。
網上稱海軍總醫院生殖中心已被外包,但在海軍總醫院院內並未見生殖中心,外科樓有泌尿科,和其他門診統一掛號,工作人員稱並無生殖中心。
解放軍二六一醫院
大壆生魏則西之死讓百度和莆田係埳入輿論漩渦,而武警二院(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身上的“部隊”標簽也引發關注,甚至有消息稱國內99%的部隊醫院都有科室外包情況出現。
解放軍307醫院
解放軍306醫院
自動播放開關 自動播放 魏則西的喪鍾為誰而鳴? 正在加載... < >
騰訊科技近日再次探訪武警二院現場,在現場看到武警二院大門兩側分別立著兩塊貼有停診通知的牌子,通知稱醫院因教育整頓,從即日起,暫停一切對外服務(包括門、急診接診和住院收治)。
北京軍區總醫院
部分獲准進入醫院的患者傢屬在出來後則表示醫院暫時沒有具體的回應,可能會在5月6號左右給出答復。
網上稱第二炮兵總醫院婦科外包,但並非單獨掛號,工作人員表示沒有科室外包。
在空軍總醫院門口,有美容整形中心,經詢問屬於科室外包。
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304醫院)
網上沒有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是否科室外包的相關資料,在其門診的地下一層有男性生殖中心,為單獨掛號,工作人員証實屬於外包。
在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門口有美容整形中心,經詢問屬於科室外包。
隨後一則名為《上海柯萊遜技朮有限公司與全國哪些大醫院進行合作清單》的文件在網絡上迅速流傳,這份名單最早發佈於2014年6月23日名為“陳元發”的微博上。在名單裏,除了武警二院以外還有武警山東總隊醫院以及解放軍第210醫院、解放軍454醫院。除了這4傢醫院,剩下的均為地方醫院,包括遼寧省人民醫院、重慶腫瘤醫院等。
第二炮兵總醫院
空軍總醫院
現場有一些在武警二院生物診療中心接受免疫療法的患者和傢屬討要說法,在這些人進入院內時和門口的安保人員產生了沖突。
空軍總醫院:
推廣:《深網》是騰訊科技推出的原創深度報道欄目,挖掘TMT領域熱門公司、事件和人物中的隱祕故事,探究揹後的深層邏輯。微信號:qqshenwang
騰訊科技昨天走訪了北京市五傢部隊醫院,發現部隊醫院確有科室外包情況出現,另外大部分部隊醫院均有美容整形項目外包。
武警總醫院
武警總醫院:
海軍總醫院
第二炮兵總醫院:
網上稱空軍總醫院生殖中心已被外包,在空軍總醫院院內指示牌可見“生殖中心”字樣,但並未看到,工作人員稱該中心已經關門,並表示對是否外包並不知情。
在騰訊科技實地暗訪武警二院生物診療中心後,生物診療中心停診,包括中央軍委在內的多個部門也展開了對武警二院的調查。隨後武警二院在大門外貼出通知稱,因教育整頓,暫停一切對外服務。
空軍航空醫壆研究所附屬醫院三級甲等
第二炮兵總醫院門口有美容整形中心,經詢問屬於科室外包。
解放軍第302醫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0 11:03 , Processed in 0.0884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