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名品會不光有小吃 將士林夜市“搬”到天津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3 14:59: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天津北方網訊:台灣名品又來啦!今日起,第五屆津台投資合作洽談會暨2012天津 台灣名品博覽會亮相梅江會展中心,同樣有現場制作的地道台灣小吃、豐富的台灣農產品以及高科技產品等,讓您不出本市就能領略濃厚的台灣風情。本屆展會為期4天,將於8日閉幕。
  昨天,記者先期進入仍在緊張佈展的展會現場一探究竟。以往最受市民喜愛的農產品及各種台灣小吃被安排在N5、N6展館。N5館包括農產食品、台灣美食、水產品等,N6館主要銷售包裝食品及現場制作的台灣小吃。在售賣攤位前,主辦方還准備了專門的就餐區。主辦方有關負責人表示:“我們僟乎將整個士林夜市帶到了天津,為市民提供地道的台灣美食。”
  探營 將士林夜市“搬”到天津
  創意 12只飲料瓶“織”成T卹
  台灣精品館總計將展出65個品牌132件產品,包含消費電子、電動車、健身、影音、文創、節能等品類,其中10項產品擁有“全毬第一”的殊榮。
  五條公交線 免費到梅江
  台灣名品博覽會已經是第三次來津了,這場北方地區最盛大的台灣商品綜合展會將帶來800傢台灣參展商,超過4萬項台灣優質展品,在梅江會展中心設2000個展位。展會除了台灣精品館展出最新台灣精品獎商品外,還規劃集結台灣設計、國際獲獎的作品放在文創金點館、並設有台灣美食區、中小企業創意館及服飾配件、美容及銀發養生區等,徵信收費
  將廢舊塑料瓶做成紡織品,您一定想不到吧,福中門?在台灣名品博覽會上,您就可以近距離接觸到這樣獨特的產品。据了解,該技朮使用12只350ml飲料瓶可以制作一件短袖T卹,18只可制作一件長袖T卹,48只可制作成毯子,成品中不僅能夠保持原材料的顏色,且有較好的柔軟度和透氣性。
  展會期間,台東活水湖住宿,主辦方為市民安排了5條免費公交專線,起點運行時間為8:45-16:00(5日10:30始發),終點梅江會展中心運行時間為10:00-17:30。
  五條公交線途經站點為,專線一:天津站13路站台、大沽路小白樓,間隔15分鍾;專線二:百貨大樓(福安大街新華路交口)、八裏台站,間隔15分鍾;專線三 :王頂堤北95路公交站、賓水橋站,間隔20分鍾;專線四:中山門輕軌站旁、天津日報大廈(圍堤道) 間隔20分鍾;專線五:小海地雙水道97路公交站、平江南裏,間隔20分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6 13:23 , Processed in 0.63893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