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更加需要特別予以重點關炤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7:09: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長途出游往往使得汽車內部積累了不少垃圾,有必要在天氣轉暖的關頭做一次比較徹底的清潔工作。車內的地墊、座椅等應該徹底清潔一下。在清潔完車內以後,還可以順便檢查一下車內各零部件的連接有無松動,檢查炤明燈、信號、喇叭、門鎖、玻琍升降器手柄等能否正常使用。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琶洲會展中心東行3公裏
一些自己注定無法修復的項目也可以先通過感覺確定,比如是否跑偏,wii遊戲,行駛中是否有異響,方向盤和發動機是否抖動等等,以便在去檢查的時候及時將問題提交給工作人員進行專業的檢測。
出門開車往往少不了磕磕掽掽,佛牌,一些小的擦痕或者小凹坑等雖然不至於對汽車造成太大的損害,但畢竟有礙觀瞻,長久下去很容易成為車身開始生銹甚至造成一些小部件的損害的誘發因素。對於這些小傷,在長假期間高強度使用以後,就更加應該給予必要的修補。尤其對於那些比較老舊的車,更加需要特別予以重點關炤,以免集小傷成大傷。
輪胎是車主比較容易忽略的保養部件。長途行駛後,要全面檢查輪胎氣壓、四輪平衡,以及是否出現老化裂紋或創傷。天冷的季節橡膠會變硬發脆,不但摩擦係數會降低,也比其他季節更容易漏氣、扎胎。建議曾經長途出行的車主認真清理胎紋內夾雜物,避免使用磨損較大的輪胎。如果發現已經完全磨損,應該及時更換。四只輪胎最好是同一品牌、同一花紋、同一規格的。
最後,發動機艙是車主比容易忽視的一個地方,在長途行駛後,除了要清洗外表外,還應清潔發動機艙,因為經過長途行駛,在發動機上和各種電子元件上,會被灰塵覆蓋,如不及時清理,在濕氣的作用下,就會慢慢產生銹斑。這些厚厚的灰塵也會影響發動機散熱,造成車輛塑料部件老化。因此長假掃來,清潔發動機艙尤為重要,發動機是汽車的核心部位,周圍還有許多電氣設備,弄不好會"短路",引發事故。檢測過程中,車主同樣可以要求維修顧問加上這一重要的項目。
保養輪胎
通過全面的檢查過後,相信愛車將恢復原有的生機煥然一新。在新的一年中,在自己生活和事業蒸蒸日上的同時記得不要忘記時刻關注愛車的健康,這樣它才能成為您關鍵時刻最得力的幫手。
停駛車輛也需檢查
補充液體
電話:400-815-3465
春節期間,苗栗票貼,還有一些車輛是處於停駛狀態的,有些車主就認為車子停得好好的,並無損耗,沒有做保養的必要。其實這是一個誤區,車輛如果長期不用,表面似乎沒有任何磨損,台北汽車借款,實際上長期停放會使機油、剎車油、防凍液等出現變質的狀況。尤其在冬季,天氣寒冷,如果車子停放在室外,車內的液體更容易出現異常,同時輪胎和輪輞也容易發生變形。所以長假沒有用車的車主也應噹做檢查和保養。
總結
免責聲明:上述信息內容由經銷商自行發佈,其真實性、准確性及合法性由經銷商負責,過低的價格可能存在附加條件,請您提高警惕,易車不承擔任何保証,亦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分享到:
&nbsp,台北市支票借款;
春節期間走親訪友,可能走了很多平常不熟悉不常去的地方,復雜的路況很可能造成汽車底盤的輕微掽刮,因此,出行回來後對底盤做個檢查很有必要。檢測內容包括各傳動部件、懸掛部件是否松動或損傷及底盤銹蝕檢查。
汽車的正常運行,離不開各種不同的液體。許多車主利用春節長假,開著愛車天南海北地游玩,行程少則數百公裏,多則上千公裏。經過長途工作,汽車的各種液體難免會有滲漏和消耗。機油、防凍液、剎車液、助力油的油液是否缺少車主可以通過肉眼就能看出來,一般液面只要在上下刻度之間就是合格的。
其他專業修復
春節假期車輛經過長途行駛,車體容易積泥沙,還會有許多塵土附著。長假結束,首先要做的就是對車身的外部進行清洗,蘆洲當舖免留車,將附著在車漆上面的灰塵、泥漿等痕跡去除,以免各種汙物長期停留在車身上,破壞漆面。
修補小傷
清洗車身
清潔內部
胎壓表沒有多少錢,每位車主都最好自備一個,在長假結束後檢查一下每個輪胎的氣壓是否在規定的範圍內,如果不在,需要立即去檢查原因,補胎或充氣,不可馬虎(有胎壓監測的車可省去這一步)。
另外,關乎生命的制動係統及關乎人體健康的空調係統都需要進行檢查。是否需要更換剎車片、是否需要清潔空氣濾清器及空調風道,都需要技師經過專業的檢測後決定。
檢查底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19 13:01 , Processed in 0.21997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