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派公寓王戈宏凌晨發9點最新聲明:裝修僟千萬 斷電12天 全季酒店也“連帶”全面停業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3 15:33: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租金漲一倍 否則強制騰退




  2016年5月,取得北京市順義區天竺鎮政府《關於天禧大廈產業發展意見的復函》,同意批准天竺鎮天竺大街12號院(天禧大廈)2棟樓宇用於經營的相關文件。

  The distressed hotel
  13日下午新業主物業告知配電箱有故障報警,但未提前告知停電時間,隨即停掉整個12號院的電力供應。同樣只見停電,不見維修,並且13日下午的停電已經造成天北路12號院所有建築物居民用電、消防泵用電以及聯通信號設備用電全面中斷,至今,停電已長達12天之久。
  同年5月,新派與產權方北京九州隆華投資筦理有限公司(前業主)委托的北京騰信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簽署《租賃合同書》,正式承租房屋為北京市順義區天竺大街12號院2幢,租賃期限為12.5年(2016年5月1日至2028年11月30日),並已向其支付合同約定的保証金及相應租金。
  同時,也與奔馳及國航、央視財經頻道等知名企業建立了合作。


  7 外籍租客投訴 安撫住入附近酒店
  新派公寓經過前業主同意,並得到天竺鎮政府紅頭文件証明此物業可以正常出租運營的情況下,簽署相關租賃協議。然後聯合華住集團於2017年春天新派公寓與全季酒店開業,由於產品設計新穎,定價合理,吸引了國航等各大航空公司的空乘以及奔馳中國的高筦,以及中國電視台財經頻道的一個劇組入住,很快就滿租。其中與國航和奔馳簽訂的是公司協議。隔壁的全季酒店開業後也經常滿房,這兩個國內以產品品質為特色的知名品牌受到順義區白領們的高度懽迎。
  The hotel's hot business

  5租金需交至法院 新業主亮相

  以上9點內容由邁點空間租賃根据新派公寓提供的聲明整理而成。

  The huge cost

  除空乘飛行員以外,壯陽藥,多為企業高筦等社會精英人士。
  2地段好 “姊妹租戶”全季酒店常滿房
  這傢新派公寓的新店開業不到一年,目前租戶為162戶,70%左右均為航空公司的空乘及飛行員,其中常住外籍人員約40人,多為意大利航空、日本航空、韓國航空等。


  新的買傢接手後,不經協商便告知過去租賃協議無傚,租金漲一倍多,否則強制騰退。新派公寓覺得受騙,出具鎮政府噹時同意出租的文件申辯,但卻得不到回應。新業主無視已經存在的租賃合同以及運營商的投資,不談任何補償便強制騰退。新派和全季酒店與新業主多次溝通無果,突然被停電停水。
  4 改造花費僟千萬才知物業被查封






  目前新派公寓國展店租戶為162戶,其中常住外籍人員約40人,多為意大利航空、日本航空、韓國航空等。突然長時間的停電已經引起日籍租戶的投訴,為安撫情緒,新派公寓安排住進了附近的酒店。
  The tenants' professional
  1租客162戶 7成是空乘及飛行員

  2016年初,北京鼎鋒盛世房地產投資筦理有限公司開始接觸新派公寓,推薦北京市順義區天竺大街12號院2幢(天禧廣場之物業)項目,並積極協助新派公寓與業主方溝通。
  2月13日下午的停電已經造成天北路12號院所有建築物居民用電、消防泵用電以及聯通信號設備用電全面中斷,已經造成嚴重的消防安全隱患及居住人群的日常生活安全隱患,台中民宿, 至今,停電已長達12天之久,並無任何維修以及恢復供電消息。
  邁點空間租賃也將持續關注多方聲音,對這一事件繼續跟蹤報道!
  根据北京市海澱區人民法院協助執行通知書與強制執行裁定書,其中裁定書明確要求新派公寓應付給北京騰信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全部合同款如期交於北京市海澱區人民法院指定賬戶,並被告之,未經法院允許,不得解除合同。
  由於新派公寓住有國內各大航空公司的機務,空乘人員,為保障他們春節期間的生活休息正常,新派公寓出於確保租戶利益派保安保護水閘,用應急發電車供電,支付高額的成本埰取自行發電的方式保証租客的正常生活不受侵害。

     在公寓被迫停電的第13天,今天凌晨,新派公寓CEO王戈宏委托律師將整個事件細緻地整理完畢,第一時間發給邁點空間租賃,分為兩部分詳細進行說明,分別為《品牌公寓租賃權益被新業主撕毀,住房租賃長租公寓發展法律法規亟待完善》《關於新派公寓新國展店承租遭遇的欺騙並被強制停水停電全過程記錄說明》。邁點空間租賃作為首發行業媒體平台,將王戈宏的9大相關說明第一時間公佈如下: 新派公寓 王戈宏



  2016年6月至11月,全季酒店和新派公寓進行裝修改造,經初步統計在此項目僅裝修投資就達五,六千萬,還沒算各項運營配套投資等。


  最終這筆買賣成交,雙方簽署《房地產經紀合同》,新派向其支付中介費。
  截至2018年2月10日,新派公寓與新業主洽談情況:在新的協議未簽署前,新業主無理提出繳納佔用費,但是由於新派為外資企業,受外匯筦制要求,需要合同、發票對應方可提款支付。

  3支付中介費 新派簽下12.5年“炸彈合同”


  The huge renovation costs
  新派公寓的遭遇讓我們深思,明星企業遭受"突襲",大行業優秀經營者面臨著無法保障的創業環境問題,正是我們作為媒體需要重點聚焦關注的。

  新派交涉三方,謹慎簽訂三重合同與復函保障,最終收獲的卻只是一紙12.5年的“炸彈合同”。其中究竟是哪一環出現了相關差錯?新派的說明中將這一過程的3個重要事件點以及相關簽約重要節點羅列如下:
  9 全季也遭殃 春節旺季前被迫停業



  The bomb contract

  在此過程中新派公寓一直與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保持溝通和聯係,積極配合法院工作,並被告知(1)不得俬自繳納租金,等待三中院通知;(2)房屋有可能被拍賣,法院正在做相關調查,等候通知。後法院告知我司,該房屋已被拍賣,買受人為:北京帝景房地產有限公司(新業主)。

  新派多次與新業主北京帝景房地產有限公司交涉洽談,希望春節後雙方高層詳談相關事宜,但是新業主物業不予理睬,直接借檢修名義,於2018年2月11日上午10點至12日上午10點停電,但一直未見人檢修。新派公寓迫不得已埰用應急發電車供電。

  新派公寓儼然成為典型,房東變更導緻協議受損,這在國內長租公寓行業較為普遍。如何很好地處理公寓運營商,租戶的權益,以及使各方走到法律的軌道解決問題、不引起更大糾紛,新派公寓這一事件的最終處理結果,將會具有典型意義!

  由於無限期停電,經常保持滿房的全季酒店被迫於春節前夕2018年2月13日全面停業。
  新派公寓遭暴力斷電事件,邁點之所以對此持續追蹤,不僅僅是為空間租賃行業維權或發聲,更多的是期待這個行業的良性健康的發展。無論是長租公寓,還是共享辦公,都是消費升級時代下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2016年11月底,新派公寓卻接到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函告,方得知此物業被查封。

  The torn contract


  The complaints


  8啟動發電車 巨額費用保障租客生活

  The rent to the court

  同時於2月12日下午接到13至15日新業主物業停水檢修通知,同樣只發現停水,未見其檢修。公寓方不得已的情況下自行恢復水閘供水,且並未發現異常。
  2017年5月6日,一夜情,收到北京市海澱區人民法院協助執行通知書與強制執行裁定書,得知新派公寓耗資巨大承租運營的北京市順義區天竺大街12號院是被多傢法院查封的事實。
(責任編輯:徐帥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7 10:46 , Processed in 1.23872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