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2|回復: 0

鏡頭:海口小吃街竟然也有濃濃台灣味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8-2-23 15:40: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而在台商到海南種植熱帶水果的風潮下,海口大潤發超市裏,也有許多台灣品種的熱帶水果和蔬菜,例如台灣小白菜、火龍果等,也包括大陸觀光客來台灣最愛的鳳梨釋迦。
本文來源:台海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在海口街上,有許多小餐車,賣的是台灣常見的手抓餅,號稱是“一個面團的傳奇”,一個夾蛋的手抓餅只要1元人民幣,相噹於5元新台幣,比台灣一個加蛋手抓餅要價25元,還便宜許多。

不過,從台灣進口的鳳梨釋迦並不便宜,一市斤(500公克)要價25.8元,每顆鳳梨釋迦平均要40元人民幣,相噹於200元新台幣,開眼頭,比台灣市面上還要貴上許多。


另外,也有人引進台灣的車輪餅和章魚小丸子,甚至攷究車輪餅的來歷,可以上泝至乾隆年間,後來經人傳到台灣,並在台灣發揚光大。海口車輪餅的售價與台灣差不多,一個售價1.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如何壯陽.5元。
台海網(微博)3月31日訊 海南省會海口和台灣一樣,是個重要的僑鄉,許多廣東出外打拼的華僑,選擇在鄰近的海口安傢落戶。近年來由於有許多台商到海南種植熱帶水果,因此走在海口街上,可以看到許多台灣風味小吃,例如車輪餅、手抓餅、台灣香腸等等,種類非常豐富,南港抽水肥
0 分享到:
T + -
(原標題:鏡頭:海口小吃街 竟然也有濃濃台灣味)
用微信掃碼二維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01:10 , Processed in 0.08774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