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友追憶台灣美食 南京台灣名品城將升級改造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3 15:43: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與“台灣食樂匯”裏的場景差不多,整個名品城裏僟乎也是空盪盪的,沒什麼人,優珊娜超音波治療
    不少吃貨更關心的是,今後南京人還能到哪吃地道的台灣小吃?
    從玻琍門望進去,大廳空盪盪的,不過一個個攤位還在,上面仍貼有各種美食圖片,充卡的櫃台上還放著電腦。

  &nbsp,台中當舖; 然而,招牌指向的1號館,即“台灣食樂匯”所在地,卻是另一番場景。4個大門緊閉,門口均貼有“結業公告”:“11月24日21:00起暫停營業,11月25日起進行內部調整……”後面是關於退卡的內容。
    “昨天人還挺多的,可能聽說要關門了吧,不少人跑來吃最後一頓。”“台灣食樂匯”旁邊商舖的一位負責人說,美食城關閉,這裏的人氣更淡了,他們的店多少會受影響。
    今後去哪吃台灣美食?
不少商戶已經關門歇業

    門口貼著“結業公告”

    網友集體追憶:
責任編輯:李欣
    記者了解到,“台灣食樂匯”暫停營業的原因是南京台灣名品城正在換“東傢”,這裏將升級改造。也許不久,吃貨們又能吃到地道的台灣小吃,因為按目前的設想,名品城裏未來還會有美食城。
    網友“心在旅途814”則拍下了這裏的每一個角落,“名品城的台灣美食廣場即將關門,所有小吃都將不知去向。曾經的喧鬧和熱氣騰騰都揮手離開,只留下屋簷下的寂寥陪伴記憶。伙伴們,還記得這些角落嗎?”
    美食城大門緊閉
    昨天下午,現代快報記者來到位於河西的台灣名品城,往裏走不遠,就能看到廣場上豎立著“台灣食樂匯”的大招牌招牌上面是一位廚師正在烹飪各種美食。
名品城裏少數開門營業的店舖也是冷冷清清
    在南京想吃地道的台灣小吃?吃貨們立馬想到的肯定是位於南京台灣名品城的“台灣食樂匯”。鹵肉飯、大腸包小腸、關東煮……在這裏可以一站式吃遍台灣小吃,因此被譽為“南京城裏最接近台北味道的地方”。然而,11月24日晚9點,“台灣食樂匯”暫停營業,引發網友集體懷唸,“以後去哪裏吃台灣小吃”?
    “我們是在這裏堅守的最後一傢餐飲店了。”在“台灣食樂匯”斜對面,有一傢叫“吉士福”的台灣特色餐飲店,老板顏先生笑著自嘲說,“現在的名品城就像一個孤獨的荒城,而我的店就像龍門客棧,我們會一直堅守下去。”
   &nbsp,台中機車借款;堅守的最後一傢餐飲店:我們每天都在虧錢
    網友“@好孩子吳大眼同壆”就專門帶著女兒跑到美食城吃小吃,“今天優優最後一次吃南京台灣名品城裏她最愛的鹵肉飯,我最後一次吃最愛的關東煮。南京這個城市裏最接近台北味道的地方,今天黯然歇業。我告訴優優,今天是最後一次吃這個味道的鹵肉飯了,她問我:以後我還要吃,怎麼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0 18:27 , Processed in 0.37286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