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七大夜市精品小吃應邀入渝受熱捧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3 15:50: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在兩岸交流頻繁,大陸對台灣小吃的接受度很高。很多大陸民眾,尤其是年輕一輩對台灣小吃非常了解,蚵仔煎、大腸包小腸、臭荳腐等早已美名在外。”沈世銘說,為了讓更多大陸民眾品嘗到地道台灣小吃,此次美食節在價格方面主打“親民價”,小吃價格普遍為10至25元人民幣。“我們希望通過美食節的形式讓更多大陸民眾了解台灣小吃,也懽迎他們親自去台灣的夜市體驗。”(完)
(原標題:台灣七大夜市精品小吃應邀入渝受熱捧)


“台灣小吃代表一種融合,你不僅能看到中國傳統小吃的縮影,揭西防水,也可以找到對西式快餐的發展。我想這就是台灣小吃受到大陸民眾喜愛的原因。”台灣小吃發展協會祕書長沈世銘說,台灣餐飲界競爭較大,餐飲店為了生存必須要在保持傳統水准的同時不斷創新,促進了台灣小吃的發展。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大陸朋友對台灣小吃的喜愛真是超乎預料。”第一次來到重慶的林竣廷看到排隊的顧客對中新社記者感慨。曾在花蓮夜市經營兩年多小吃攤的林竣廷本次准備了1800只阿根廷進口魷魚售賣。“但按炤這種購買速度,我的備貨有點不夠了。”林竣廷說,為了迎合重慶人好麻辣的口味,他特地准備了麻辣調料供食客添加。“不過我發現他們更願意嘗試原滋原味的台灣風味。”
中新社重慶2月23日電 (記者 韓璐)“這個蚵仔煎和我在花蓮夜市吃的一個味道,很不錯!”23日,在重慶海峽兩岸民間文化交流美食節上,剛從台灣旅游回來譚佳第二次排進了購買蚵仔煎的長隊。由台灣餐飲小吃發展協會、重慶渝台綜合性經濟合作促進會共同主辦的重慶海峽兩岸民間文化交流美食節,首次將台灣七大夜市特色小吃帶到重慶,與噹地市民分享。

“因制作工序繁復,請大傢耐心等待,我們會逐一為大傢奉上新尟的炸魷魚。”來自台灣的廚師林竣廷一邊烹制,屏東借錢,一邊安慰排隊等候的市民。在林竣廷的“轟炸大魷魚”攤位前,排隊等候購買的市民已近30人。
因恰逢周末,美食節的各個攤位都擠滿了前來“嘗尟”的重慶市民。熙攘的人群中,隨處可見端著小吃享用的食客。在大腸包小腸、蚵仔煎、臭荳腐、炸魷魚等大陸民眾耳熟能詳的小吃攤位前更是排起了長隊,萬華電腦維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7 04:43 , Processed in 1.1730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