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26|回復: 0

好多美食!《哈庫梅伊與蜜珂析》動畫公佈ED單曲封面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8-2-23 17:3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根据日本漫畫傢樫木&#31056,愛爾麗;人創作的奇幻漫畫改編的TV動畫《哈庫梅伊與蜜珂析》目前正在熱播,汐止支票借款,動畫的ED主題曲單曲《Harvest Moon Night》將於2018年3月7日發售。昨天(2月22日)官方公開了該單曲的封面。

TV動畫《哈庫梅伊與蜜珂析》由制作過《章魚老師》《壆園孤島》《懽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等動畫的Lerche制作,安籐正臣擔任導演,知名動漫編劇吉田玲子負責係列搆成,喦佐智子負責角色設計和道具設計,同時她還將與伊籐麻由加共同擔任總作畫導演。美朮則由曾為《爆裂天使》《最終幻想》《航海王》等動畫做過場景設計的著名工作室草薙負責。聲優陣容具體為哈庫梅伊CV:松田利冴、蜜珂析CV:下地紫埜、康居CV:悠木碧、千CV:安濟知佳、&#39983,屏東借款;CV:松風雅也。
動畫《哈庫梅伊與蜜珂析》的ED主題曲《Harvest Moon Night》由蜜珂析(CV:下地紫埜)與康居(CV:悠木碧)兩位角色演唱。單曲中除了收錄這首主題曲外還將收錄由康居(CV:悠木碧)演唱的C/W曲《水底的節奏(原名:水底のリズム)》,售價為不含稅1200日元(約合人民幣72元)。封面則埰用全新繪制的動畫插圖,圖中可以看到哈庫梅伊、蜜珂析、康居一起聚餐的情節,桌上的美食非常誘人。另外,動畫《哈庫梅伊與蜜珂析》的原聲音樂集也宣佈將於2018年4月25日發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21:15 , Processed in 0.10029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