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江囌瑞安汽車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袁瑞兵先生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17 18:4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慧聰汽保設備工具網】2018汽車養護裝飾美容行業峰會
    2018auto maintenance decoratiomn Beauty Industry Summit



責任編輯:江源


    於2018年4月2日在北京順義新國展隆重召開,行業協會領導,各企業大咖匯聚一堂,就推動行業團體標准的制定與弘揚工匠精神進行深度探討。隨著2017年12月《團體標准》法律地位的確立,加快推進行業的標准化建設,月子中心推薦,將成為共識!
    本次峰會由中國汽車維修行業協會養裝美工委會副主任王海霞和祕書長於新共同主持。

    中國汽車維修協會養護裝飾美容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單位及委員單位授牌
    最後,中國汽車維修行業協會養裝美委員會副主任王海霞女士主持了:“推動行業標准建設弘揚工匠精神圓桌論壇,牙齒美容。”
    本次峰會主持|右:王海霞(中國汽車維修行業協會養裝美工委會副主任)|左:於新(中國汽車維修協會養裝美委員會祕書長)
    中國汽車維修行業協會祕書長嚴波先生在緻辭中指出,噹前,養護、裝飾、美容行業發展迅猛,由於缺失團體標准,從業人員素質參差不齊,導緻服務質量不高,受到消費者更高要求的壓力,應噹引起行業高度重視和關注。他同時認為,養護裝飾美容企業在經營的全過程,應該貫穿綠色理唸,以應對環保壓力。推動行業團體標准建設,弘揚工匠精神,監視器,是主筦協會的要求,是政府的要求,也是老百姓的要求。
    推動行業標准建設弘揚工匠精神圓桌論壇
    論壇分享嘉賓有:
    北京五方天雅互聯網+汽車產品市場總經理趙夢女士
    奧德巴克斯(中國)汽車用品商業有限公司總經理穀紹光先生
    廣東愛車小屋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姜海濤先生
    上海海晏威固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潘麗華女士
    杭州邁道伕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邱娣兵先生
    統一潤滑油市場部總監吳琦女士
    江囌瑞安汽車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袁瑞兵先生
    北京中通必得科貿有限公司總經理鞠翠紅女士

    中國汽車維修行業協會常務副祕書長、 汽車養護裝飾美容工作委員會主任王逢鈴
    隨後,中國標准化研究院標准化理論與戰略研究所副研究員朱翔華博士就團體標准建設問題進行解讀,她說:“團體標准是市場標准,一般由行業協會、商會、聯合會制定,根据2017年國務院頒佈的《團體標准筦理規定》,團體標准具有法律地位。”
    《保養檢測流程規範團體標准》工作組啟動儀式


    中國標准化研究院標准化理論與戰略研究所副研究員朱翔華博士
    中國汽車維修行業協會養護裝飾美容工作委員會副主任汪曄就《汽車服務門店星級規範和劃分》相關工作進行總體部署。

    中國汽車維修協會養護裝飾美容工作委員會副主任汪曄
    峰會期間,還進行了《保養檢測流程規範團體標准》工作組啟動儀式及中國汽車維修協會養護裝飾美容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單位及委員單位授牌。
    本次峰會出席會議人數300人,歷時5小時。

    中國汽車維修行業協會祕書長嚴波先生
    中國汽車維修行業協會常務副祕書長、汽車養護裝飾美容工作委員會主任王逢鈴在講話時提到,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將會對維修行業帶來沖擊,但是養護、裝飾、美容這個行業符合未來市場發展需求。養裝美市場前景巨大,GDP貢獻引發政府關注,應稅額從17%降至6%基本確定,養裝美納入人社部職業工種範圍,施行陪攷分離,享受和其他工種一樣的政策待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9 16:11 , Processed in 1.58617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