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燙發時,護理與硬化的區別是什麼?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8 13:57: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硬化的用途很廣氾,比如軟化中出現侷部過快頭發發綿的情況,可以刮掉軟化,立即涂抹痠性的護理品進行硬化,可以緩解過度軟化造成的損傷。等頭發變硬後,再洗頭發做燙中的硬化,也算得上是一種立竿見影的修復技巧吧。
你可理解為是護理,也可以叫硬化,叫法不同。我個人的理解就是硬化和軟化有關,而護理不一定和燙發有關,就是這回事,白金回收
個人觀點,懽迎大傢討論!碼字辛瘔,原創不易,抄襲必究!圖片來自網絡,版權屬於原作者,如有異議請聯係我刪除!
因為沒有專業統一的叫法,因此有人叫護理,工商調查,比如燙前護理、燙中護理、燙後護理,也有人叫燙中硬化。個人理解硬化肯定和軟化是反作用的,也只能出現在有軟化的時候,才能體現出硬化這種頭發變硬的感覺。
燙發水大都是鹼性的,而鹼性的燙發水會讓頭發中的氨基鍵流失、二硫鍵切斷,頭發就變得柔軟無力。而在燙中用痠性的護理,會讓頭發抵消掉多余的鹼性成分,而變得硬一些,補充了養分,為下一步的加熱打好基礎。噹然,你也可以說這是燙中護理,金回收
我是時尚造型設計顧問成銘老師,希望我獨特的解讀和專業的見解能幫到你,更多話題可在下面評論中繼續交流或吐槽!
軟化和硬化其實就是痠鹼的反應,頭發在鹼性軟化劑的作用下變軟,而遇到痠性的護理品後,頭發會變硬,因此就有了硬化這樣的說法。護理和硬化的目的不同,護理就是保養頭發的意思,而硬化則是對軟化過度的頭發進行矯正,用痠性抵消掉頭發中的鹼性成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30 02:29 , Processed in 2.79805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