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3|回復: 0

医美脂肪移植高峰论坛现场可看直播手术演示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20-10-19 14:17: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深圳都会报讯(见习记者 王思源)12月2日,由广东省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医师分会主理、鹏爱医疗美容团体承办、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真人百家樂,脂肪学组协办的“2017年脂肪移植岑岭论坛”盛大举办。来自国表里的两百多名医美大咖和行业精英分享了这场医美学术盛宴,就脂肪移植的理论钻研与实践心得举行探究交换。

本次大会从一起头就备受业界和社会存眷。参会专家人数和平凡大夫人数均跨越以往聚左旋乳酸,  ,全部集会的范围和影响力在同类省级行业集会中均属前列。据悉,本次大会采纳陈述演讲、专题钻研和手术观摩组合的情势,全世界收集直播,专家大咖出色论见,为医美学界显现出了一次高规格的交换嘉会。1天时候4台手术演示不中断直播,专家现场点评,会场与手术室即时互动,全部大会就像百家樂,是一个专业的医学大讲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8 18:26 , Processed in 0.11085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