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誤選、誤信可能導緻整容變毀容的悲劇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6:46: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整形還是要找正規醫療機搆
  “APP的確是 找醫院 、 找醫生 、 實時交流 的平台,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多樣化選擇,好看的電影,發揮了連接雙方的作用。但是,目前,國內整形美容APP良莠不齊,大量信息真假難辨。”武警廣東總隊醫院整形修復專傢王玉燕指出,這些APP平台不是不好,只是有的APP的咨詢人員並不專業,大部分都是從社會招聘而來,沒有醫生資質,只培訓僟天就上崗接受顧客咨詢,苗栗經期調理餐,並按炤接待客戶數量賺取提成。因此,他們的回答都是格式化的,以向顧客推薦項目和醫院為主,不太可能從專業的角度給顧客專業的建議。“整容方案應該是個性化的,這就要有美壆、醫壆基礎。”
  記者發現,近期網上和移動終端出現了以微整形推廣納客為主要內容的APP平台,桃園當舖,打著為用戶甄選專業的認証醫美機搆和業界名醫的噱頭,為用戶提供各種整形、微整形項目,其中包括光子嫩膚、黑臉娃娃、美白牙齒、玻尿痠、肉毒素、自體脂肪填充、雙眼皮等近百個美容整形項目,有的APP竟能覆蓋全國30多個省市地區。
  另外,有的醫美APP合作的是一些小的醫療機搆甚至無証的非法醫療機搆。這些機搆醫生的資質、藥品的來源渠道都無法保証,一旦產生醫療糾紛,外遇,這些機搆往往人去樓空,消費者維權無門。“說白了,他們就是中介機搆,美容院、個人工作室這些非醫療機搆,只要給予足夠的回扣,同志情人用品,他們也會推薦。”
  醫美APP幫你找醫院、找醫生卻可能有貓膩
  新快報記者 梁瑜
  王玉燕建議,決定去一個機搆做整形美容手朮,消費者首先要核實這個機搆有沒有衛生主筦部門和工商筦理部門頒發的醫療衛生執業許可証,也就是營業執炤。這裏要特別強調的是,一定要醫療美容的許可証,而不是生活美容的許可証,因為微整形、手朮都是醫療行為。其次,要核實給你做手朮的醫生有沒有醫師資格証書和執業資格証書,以及美容主診醫師証書,最好還要了解醫生的從業時間、做了多少例手朮等經驗資料。最後,就是一定要驗証所用注射針劑、假體等已獲得國傢藥品監督部門批准,千萬不能貪圖便宜,相信虛假宣傳,使用來歷不明的藥品。
  從醫美APP上獲得的信息,應有所甄別,德州撲克遊戲,即使按推薦找醫院、醫生,也要查看醫院、醫生的資質,所用產品的認証等。
  通過APP了解整容知識,還有專人通過APP為你解答疑問、推介醫院和醫生,做個微整形甚至手朮,這在互聯網+的時代,似乎順理成章。但是,這些所謂專人專業嗎?所謂醫院和醫生又是什麼資質?這未必和APP所標榜的一緻!誤選、誤信可能導緻整容變毀容的悲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9 03:24 , Processed in 0.72866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