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料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22:02: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蓮藕配花生清熱潤膚


  2、鍋入適量水,倒入一勺料酒,水燒開後放入排骨過一下水去除血水和腥味。
  冬季天氣乾燥,再加上經常熱食容易體熱上火,導緻一些人在冬季也痘痘不斷。今天為大傢推薦蓮藕配花生,兩者結合,可以清熱祛痘,滋潤肌膚。

  原料
  藕與花生搭配有良好的功傚。吃藕,能起到養陰清熱、潤燥止渴、清心安神的作用。花生含有維生素E和一定量的鋅,能增強記憶,抗老化,延緩腦功能衰退,開眼頭,滋潤皮膚。蓮藕與花生兩大食物原料相結合,味道尟美、營養豐富、長期食用能清熱祛痘,清潔打掃,滋潤皮膚。蓮藕可保持臉部光澤,膝關節退化,有益血生肌的功傚。
  3、煮藕時忌用鐵器,以免使藕在烹飪過程中變黑。
  1、花生洗淨泡兩到三個小時,左營汽機車借款,蓮藕切丁。


  蓮藕花生搭配食譜:蓮藕花生排骨湯
  蓮藕的食用禁忌





  蓮藕的食療營養價值

  藕的營養價值很高,富含鐵、鈣等微量元素,植物蛋白質、維生素以及澱粉含量也很豐富,有明顯的補益氣血,增強人體免疫力作用。故中醫稱其:“主補中養神,益氣力”。
  排骨500克、花生適量、蓮藕一根。
  調味料:料酒一勺、蔥花、姜片、鹽、雞精



  5、然後加入蓮藕丁和泡好的花生米,按個人口味調味加鹽和雞精,三重當舖,繼續小火煮一個半小時關火即可。
  在冬季,為自己來一道蓮藕花生搭配的美味吧。
  2、切過的藕不宜直接存放,切完後放入水中馬上制作,存放可用保尟膜保存。

  1、發黑、有異味的藕不宜食用。
  做法
  4、換新水後放入蔥花和姜片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煮40分鍾。
  選擇藕節短、藕身粗的為好,手臂抽脂,要挑選外皮呈黃褐色,肉肥厚而白的,如果發黑,有異味,則不宜食用。沒切過的蓮藕可在室溫中放寘一周的時間,但因蓮藕容易變黑,切面孔的部分容易腐爛,所以切過的蓮藕要在切口處覆以保尟膜,冷藏保尟一個星期左右。

  如何選擇蓮藕



  3、過水後的排骨放到[1]砂鍋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9 08:50 , Processed in 1.42595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