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他集20余位台灣醫學美容醫師進驻大陸醫院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6 19:36: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 铅笔道 記者 连然

导语

陈易升創辦的台灣玥颜醫學美形醫師联盟,常接到注射了奥美定的客人前来治疗,這些客人多数来骄傲陸:

他们或显現了脸部位移,或内部组织發炎溃烂。

奥美定曾作為人造脂肪被整形美容行業大范畴操纵,但在人體内分解成单體今後,陵犯极大。早在2006年4月, 國家食品药品监督打點局就已全面停止奥美定的生產、销售和操纵。

而大陸醫美的乱象還不止于此,韩國、台灣降血壓保健茶,的醫生来大陸“互换”的不少,但身份可疑。陈易升熟稔台灣醫師,想要把真正一流的台灣醫師介绍到大去疣藥膏,陸来。

他在2015年創辦玥颜(此前為醫師自發联盟),運营台灣专業醫師在大陸的醫美業務,分為玥颜自有平台和大陸醫院的派驻業務其處事范围覆盖面部的醫學赐顾帮衬护士、肌肤综合打點、微整形、整形外科等范围。

旧年,玥颜的主線業務——醫師派驻方面直接為公司贡献约40万元净利润。目前,玥颜旗下共有100余位台灣醫師,其中长期赴陸醫師20多人。

注: 陈易升承诺文中数据无误,電動消毒機,為其真实性负责,铅笔道已备份录音速記,為内容客觀性背书 。

玥颜醫師联盟旗下的台灣醫師,有些過去常来大陸,有些線上遊戲,则對来大陸這件事抱有鉴戒之心。一方面因為好的醫師本身在台灣的醫務事變已十分繁忙,此外一方面大陸求美者對醫美的認知還處于比较初级的阶段,不如台灣客人那麼好處事。

以前来台灣醫生来大陸坐诊,“通常都是大陸的醫疗機構提出邀请後,我们便從台灣過去大陸,呆一到两天,协助解决機構醫美中的問題。但事实上,每一個月一次的来回根柢不足以满足售後處事需求。若客户有問題情况显現,哪里等得了一個月呢? ”這是一個痛點。

当時這些醫師還想到了一種相互支援機制,比如说有甲乙丙丁四個蘆竹通馬桶,醫生,分袂在A、B、C、D四個醫院。他们本来想着醫生之間可以互暖宮帶,相支援。但由于分属不同醫院,醫生可以互相支援,醫院之間则无法畅通无阻地如此對接客人。所以這種機制也并不可行。

2014年年底,由醫師组成的玥颜醫師联盟又想到了新的法子。他们與大陸某家醫院的整形外科合作,集中處理客户的需求,不再牵扯此前的A、B、C、D不同醫院。考虑到玥颜合作的醫院多在一線城市,為避免直接竞争,他们選擇了三線城市的一家醫院。

2015年年中,随着特约出诊到大陸的台灣醫師增加到20人左右,醫師们和陈易升谈起想要辦一家自己的醫疗機構:当客户有需求,直接到此即可。這能氣墊床,省去中間可能的不愿定成分與繁琐手续。

随後,陈易升創建玥颜公司運营台灣醫師在大陸的醫美業務,分為玥颜自有平台和大陸醫院的派驻業務。其處事范围覆盖醫學赐顾帮衬护士、肌肤综合打點、微整形等范围。

次年6月,陈易升着手操辦玥颜的建院事宜。期間,在传统的醫生特约業務外,玥颜诊所也開始對外吸纳客户。

陈易升提到醫師们曾协助大陸醫院處理過很多“奇怪异怪”的客人,這些人大多在“黑”美容院與機構注射了犯警药物或做了不同規的微整生髮水,手術。而玥颜由清一色的具备执業資格的台灣醫美醫師组建,专業性不言而喻。

“比如说你去做了美容,做了IF射频,是不能登時就去做相應醫學美容激光的。因為這样會在皮肤组成热累计,皮肤會返黑,严重的话還會显現烧伤。”

這就是生活美容與醫學美容结合的必要性地址,也反响了從業醫師的专業性。玥颜想将醫學美容與生活美容两者结合起来發展。

“我们不以销售為导向,不會强逼推销,也不會低價引流。”陈易升想要經過進程客户的高回头率来获利。不少醫美機構的現行做法是經過進程单個項目比如699元的玻尿酸注射引流後,向顾客“强逼”推销其他產品。

玥颜既不低價引流,也不强逼推销:其設有的两項體验品項會有初度體验價,第二次後恢复兴回复價;也不會在體验過程中强逼推销其他產品。

旧年,醫師派驻方面直接為玥颜贡献约40万元净利润。别的,其還與各大药商合作開展醫師培训業務,即药商會邀请玥颜旗下醫師前去培训、開课,协助药商将產品导入到醫院去等。

今年4月起在杭州试運行的玥颜诊所, 經营不到一個月時辰,来自這些醫生粉丝的预售收入已约26万元。玥颜诊所(醫學美形中心)常驻醫師独一两名。

“两個醫師一天可以處理20個以上的客户”。旗下的大牌醫師则在台灣继续他们的主體業務,只在客户有需求预约後,才會搭乘飞機前来處事。

目前,玥颜醫學美形中心共有支票貼現,三項業務:醫學美容中心,分為皮肤打點中心和整形外科:科學赐顾帮衬护士中心,更强调针對個人做出赐顾帮衬护士方案;居家赐顾帮衬护士,即玥颜旗下皮肤科醫師自研的醫疗级美妆美容保養品,這些產品在台灣售賣已有十余年,目前正在申请大陸的相旁證件。

陈易升打算在年中開一間皮肤打點中心,下半年可能會開一家整形外科。

/The End/

编辑 孙電動螺絲刀,娇 校正 郝陶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30 15:42 , Processed in 0.07853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