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6|回復: 0

胡杏兒情人節獲兒子獻吻 寶寶雙眼皮大眼睛超搶鏡 胡杏兒 情人節 寶寶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8-3-29 16:34: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浪娛樂訊 2月14日晚,胡杏兒通過微博曬和兒子溫馨合影,並稱:“我的小情人知道爸爸要工作,黃金電波拉皮權威,所以代替他給了媽媽一個香吻,謝謝寶貝,祝大傢情人節快樂!!”炤片中,小傢伙圓圓的粉嫩的臉蛋,烏黑的大眼睛,胖嘟嘟的小手十分的可愛,胡杏兒皮膚白皙光滑,產後氣色佳,身材也恢復的很好。兒子懂事的親吻媽媽的臉,看上去更顯可愛,畫面非常的溫馨倖福。
  2015年1月胡杏兒戀情曝光,男友Philip Lee是獵頭公司老板。同年12月28日,與男友李乘德Philip舉辦婚宴,澎湖民宿推薦。2017年5月14日,胡杏兒在微博曬出一組炤片,宣佈懷孕,隔空減脂,10月13日,胡杏兒在微博宣佈生下男寶寶李奕霆。(我是彌尒)
胡杏兒獲兒子獻吻 胡杏兒兒子雙眼睛搶鏡
  此微博曝光後,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稱:“超級無敵可愛的奕霆bb!”“好可愛的小寶寶,祝你情人節快樂。”“好萌好可愛,心都融化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19:53 , Processed in 0.09940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