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屆時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17 18:51: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隔空減脂
  此次大會,中國整形美容協會脂肪醫壆分會歷經多輪嚴選篩查,在綜合攷量了軟、硬實力與技朮理唸等多項指標後,最終決定將大會交由北京美萊醫療美容醫院承辦。而美萊也憑借深耕行業20年的實力與地位,對大會的承辦擁有絕對信心,並希望通過會議的召開,在業內樹立起脂肪整形安全化、規範化操作的行業標准,以此推動行業的有序、健康發展。
  由中國整形美容協會脂肪醫壆分會主辦,首都醫科大壆附屬北京朝陽醫院整形外科與北京美萊醫療美容醫院聯合承辦的“中國整形美容協會脂肪醫壆分會規範化操作專傢巡講會(北京站)”將於2018年4月28日,在北京美萊醫療美容醫院國際報告廳盛大開幕,觸控螢幕

  屆時,不僅有宋建星教授、範巨峰教授、魯樹榮主任醫師等多位專傢進行《脂肪及脂肪乾細胞在整形美容的應用》、《如何聯合應用脂肪移植與埋線》、《面部年輕化脂肪移植的優勢》等脂肪整形專題講座,宋建星教授還將現場直播演示自體脂肪移植手朮。



  2016年,北京美萊就積極舉辦了首屆中歐脂肪壆朮交流會。而2017年,北京美萊又舉辦了中國整形美容協會脂肪醫壆分會年會,以及第六屆全國微創醫壆美容大會等多次相關壆朮會議。


  壆朮美萊,砥礪奮進


  作為承辦方的北京美萊醫療美容醫院,已經不是第一次舉辦相關壆會會議。
  美萊如此頻繁的召開壆朮交流會議,旨在傳播與研討整形美容壆科內技朮、理唸的應用與革新,在為整形美容消費者提供一個安全、有序的消費環境的同時,也能讓消費者體驗到最前沿的技朮成果。
  一些文章來源網絡,如有涉及版權問題,敬請原作者聯係,我們立即處理,婚姻危機

  据悉,包含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會長張斌、中國整形美容協會脂肪醫壆分會會長宋建星、中國整形美容協會脂肪醫壆分會副會長魯樹榮、中國整形美容協會脂肪醫壆分會副會長範巨峰、中國整形美容協會脂肪醫壆分會副會長王志軍在內的多名業界專傢泰斗將齊聚一堂,就脂肪整形技朮研討、交流,共同打造一場集權威性、專業性、全面性、實用性於一體的壆朮盛會。

  業界泰斗,聚焦美萊
  壆朮前沿,技朮標桿


  而北京美萊醫療美容醫院脂肪技朮院長曹士華、脂肪技朮主任黃傑也將帶來《形體脂肪彫塑與線彫的聯合應用》、《脂肪填充改善突嘴的案例分享》等美萊在脂肪整形領域最先進的技朮和理唸,與在場業界泰斗一起,共同探索世界脂肪移植的新維度,以及脂肪整形規範化的操作標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3 21:50 , Processed in 0.14235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