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治療灰指甲可用七種藥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 14:25: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適應症:由真菌引起的皮膚癬症,如:灰指甲,手足癬等,三重通馬桶
  適應症:用於手癬、足癬、體癬、股癬、甲癬及花斑癬,亦可用於皮膚和外陰陰道唸珠菌感染及甲真菌病。
  功能主治:阿莫羅芬(鹽痠鹽)是一種抗真菌藥物,彰化叫小姐,對可引起指(趾)甲感染的各種真菌均有殺滅作用。用於真菌引起的指(趾)甲感染。
  4、咪康唑
  7、氟康唑
39健康網(www.39.net)獨傢專稿,轉載請注明出處,違者必究。
投稿及合作請聯係:-8819
  5、痠碘類浸泡液
  6、伊曲康唑
  適應症:用於甲癬、腳癬、手癬、體癬、噬魚蛇類形腳、紅甲癬等。

  3、特比奈芬
  適應症:由皮真菌,酵母菌及其他真菌引起的皮膚,指(趾)甲感染,如:體股癬,手足癬,花斑癬,頭癬,須癬,甲癬。皮膚,指(趾)甲唸珠菌病,口角炎,外耳炎;由酵母菌(如唸珠菌等)和革蘭氏陽性細菌引起的陰道感染和繼發性感染。
  1、阿莫羅芬
  本品為氟代三唑類抗真菌藥,抗菌譜與酮康唑相似,抗菌活性比酮康唑強較伊曲康唑差。其作用機制是抑制真菌細胞膜必要成分麥角甾醇合成酶,使麥角甾醇合成受阻,破壞真菌細胞壁的完整性,抑制其生長繁殖。本品對白色唸珠菌、大小孢子菌、新型隱毬菌、表皮癬菌及莢膜組織胞漿菌等均有強力抗菌活恬。口服吸收良好,大樂透,在體內分佈廣,可滲入腦脊液中。臨床主要用於陰道唸珠菌病,鵝口瘡,萎縮性口腔唸珠菌病,真菌性腦膜炎、肺部真菌感染、腹部感染、泌尿道感染及皮膚真菌感菌等。
  適應症:伊曲康唑適用於治療以下疾病:1.婦科:外陰陰道唸珠菌病。2.皮膚科/眼科:花斑癬、皮膚真菌病、真菌性角膜炎和口腔唸珠菌病。3.由皮膚癬菌和/或酵母菌引起的甲真菌病。4.係統性真菌感染:係統性曲霉病及唸珠菌病、隱毬菌病(包括隱毬菌性腦膜炎)、組織胞漿菌病、孢子絲菌病、巴西副毬孢子菌病、芽生菌病和其它各種少見的係統性或熱帶真菌病。
  2、環吡酮胺
  灰指甲一般是由皮膚癬菌和非皮膚癬菌等真菌感染引起的甲病變,目前灰指甲病人中60%-90%是由皮膚癬菌感染引起,由皮膚癬菌引起的病人治愈率可達90%。目前市面上治療灰指甲的藥物很多,而不同的藥物治療的傚果也不一樣,許多人認為灰指甲藥可以用來治療灰指甲,殊不知,只有做好了對症下藥,你的指甲才會“不再灰”。下面就為大傢介紹七種可以治療灰指甲的藥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19 13:57 , Processed in 0.21896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