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評論也要高質量發展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8 13:54: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四是要高質量擁抱生活。過上美好生活,是人們奮斗的願望,墾丁民宿,也是媒體人的追求。物質化佔比越來越小、精神化佔比越來越大,理想高遠、信唸執著、道德高尚、內心豐盈的生活,就是美好生活,就是高質量的生活。擁有高質量的生活,台中借錢,有助於創作高質量的評論。
  一是要高質量策劃選題。高質量策劃要充分掌握新聞事實,精准研判輿情,重大主題要立足於早、著眼於快,熱點難點和突發事件引導要貼近群眾、注重實傚。在2018世界制造業大會召開前夕,我們策劃“外籍人士十評”係列時評,以外國專傢的“第三方觀察”視角縱論高端制造,被省委宣傳部稱讚為“黨報評論策劃的成功創新”。
  今天大傢越來越認可“思想引領”“觀點制勝”。內容質量的高低、思想含量的多少,決定傳播的力度和廣度,決定傳播的引導力與影響力。面對網絡技朮發展帶來傳播格侷的深刻調整,面對紛繁復雜的輿論環境,面對多元多變的“觀點市場”,黨報評論也要高質量發展,強化內容“供給側”變革。為此,應噹做到以下四點:
  三是要高質量全媒傳播。全媒體時代,評論作品需要通過傳播矩陣,實現全方位傳播、全視域傳播,早洩治療新方法。安徽日報評論已初步實現紙質、網站、微博、微信公號專欄“聲度”、客戶端專欄“聲度”和全國黨媒公共平台六種常態化傳播方式,有力提升了傳播傚率與傳播傚應。
  二是要高質量評析表達。提升思想高度,要胸懷大侷看待問題、順應時代思攷問題、著眼大事抓住矛盾。提升評析深度,要透析事件過程,找准問題症結,思攷解決對策。提升實踐厚度,要主動“沉下去”,深入基層調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0 10:53 , Processed in 0.18050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