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4|回復: 0

鄭州萬安婦產醫院涉事醫生醫助被罰款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9-12-4 11:05: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孕婦在鄭州萬安婦產醫院產檢的三張單子出過后,也讓醫生看了,為啥走了,又收到多張檢查報告?該孕婦稱,整個孕檢套餐她底子不知,醫生底子沒有詳細告诉,且剛剛檢查過的項目,醫生再重復開單。這次孕檢花費上千元,讓她大喊不解。

11月29日,大河報·大河客戶端報道此过后,引發網友強烈關注。今朝,涉事醫生和醫助被處罰金,醫院內部自行整頓。鄭州資深婦產醫生提示廣大孕婦,產檢最佳還是去正規的公立大醫院或離家近點的社區衛生服務中间。

11月29日下战书,此事中的孕婦章密斯(化姓)告訴大河報·大河客戶端記者,在大河報·大河客戶端報道后的當天,她被醫院踢出了她此前参加的“萬安美媽學院VIP媽媽群”,缘由是,她把該報道發進了該群。

12月1日,章密斯說,她孕周已经是37周+5,這次,她沒敢去這家醫院,而是去了某公立醫院。她拿著此前在鄭州萬安婦產醫院開的檢查單,讓該院醫生看了看,“醫生說不少都沒需要”。

有關此事的進展,章密斯說,她聯系了鄭州萬安婦產醫院的顧問,获得的答復是,“這件事醫院有責任,主治醫師和醫助被罰款,今后會加強醫患溝通,優化就診流程”。“看來醫院只是對醫生進行了罰款,其他正常進行。”章密斯說,她擔心的是,但願此后別再有孕婦被坑。

12月2日,章密斯說,她在該院辦理的會員卡,當時充值2萬,除去兩次產檢花費,該院已將卡內残剩的1.8萬元全数退給UP雷射,她,並告诉她,醫院已經對相關人員進行了批評,這兩天醫院一向在整頓,還開了專題整改會。

那麼,正常情況下,一般37周的孕婦必要檢查幾項?花費几多?整個孕期,一般圍保總共必要几多?

在鄭州某社區衛生服務中间資深婦產產檢医生供给的由鄭州市衛計委和區婦幼保健所聯合印發的“孕產婦保健記錄本”上,記者看到,整個孕期,37周常規檢查項目是4項,必查項目僅有2項,而備查項目僅1項。“一般情況下,整個孕期的產檢費,也就兩三千元。若是整個下來近萬元,確晚上兼職工作, 實有點離譜了。”一名公立大醫院相關負責人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16:04 , Processed in 0.08781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