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9|回復: 0

【你有多美】江西医疗队护士自制图片卡 解决护患沟通难题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6
發表於 2020-3-30 10:57: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图为在武汉市第五病院重症病区,江西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理療按摩槍,江西省人民病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陈钰浠拿着便宜图表展现给患者。(罗昭淦 摄)

您有甚么需求,指一下菜谱上面的图标奉告我就好!

2月24日晚7时许,武汉市第五病院的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熊师长教师指了一下便宜图表中的冷和喝水,护士陈钰浠当即NPB比分,和同事给他从新盖好了被子、喂水。

到武汉声援29天了,天天咱们面临的都是重症病人,他们广泛都很紧张,要靠气管插管保持,几近都不克不及措辞。偶然有能措辞的病人,湖北方言又重,他们听不懂咱们,咱们也听不懂他们。江西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护士陈钰浠来自江西省人民病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没想到在照顾护士时碰到了方言停滞。

对付意识苏醒的患者,陈钰浠发明还能逐步与他们沟通。但大都时辰也是一边反复扣问一边比画,很迟误时候,又不许确。

在逐日的照顾护士事情中,陈钰浠总结出了最经常使用的10个患者需求:冷、热、用饭、喝水、翻身我本来就喜好画画,爽性我用图文情势表达,做成一张表,患者不必要措辞,只必要颔首或指一指就行。

2月24日,她操纵废旧纸壳手绘出一份图解版照顾护士需求表,用饭的图标就是一碗大米饭,难熬难过就是皱眉脸色,胸闷就是捂胸动作,翻身就是一个扭转的箭头既有文字又有图案,红黑双色十分清楚。

陈钰浠的这套原创图解版照顾护士需求表在重症病区派上了用处。她不妥班的时辰,战友们均可以便利利用,一举破解了护患沟通停滞,让重症患者轻松提需求,外埠来的医护职员可以做到正确地秒懂,值得推行。

病人点甚么就做甚么,我第一次见这类点菜式照真人21點,顾护士,但真的便利管用,大夫有时也能用得上。重症病区的杨小刚大夫笑着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19 06:36 , Processed in 0.07454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