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敏盛综合医院副院长李威杰教授:重视肥胖与糖尿病手术治疗的有...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4 13:09: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本次论坛上,亚太减重外科医学会理事长、台湾大学医学院外科教授、台湾敏盛综合医院副院长李威杰教授颁布了主题演讲,详台中借錢,细介绍了台湾地区肥胖与代谢病外科的成上进程与经历,强调了肥胖与糖尿病手术治疗的有序发展。

中国台湾是亚洲最先发展减重手术的地区

李威杰教授介绍道,中国台湾是在亚洲最先发展减重手术的地区。台湾的减重手术已有五六十年历史,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发展小肠绕道手术,80年代到21世纪初发展垂直加带手术。1998年,台湾告成貓砂COSCO,完成了第一例腹腔镜减重手术,开始积极发展腹腔镜减重手术的范围。

作为亚太减重外科医学会理事长,李威杰教授介绍了亚太减重外科医学会的发展情况。从2005年至2009年,亚太减重外科医学会共完成6598例减重手术。目前,台湾敏盛综合医院每年可完成400余例减重手术,台湾义大医院完成300余例,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完成200余例。

台湾已有5-6个比较具范畴的减重中心,创建了台湾肥胖医学会。在台湾地区,腹腔镜袖状胃手术已成为肥胖症和糖尿病治疗手术的首选;胃绕道手术之前一贯领先,但由于减重成果不佳,现在已在减少。

台湾地区积极借助媒体和支持小组发展减重手术

李威杰教授分享了台湾地区发展减重手术的告成经历,他说,好的技术需要让更多的人懂得,可是医学范围是比较保守的,如果让别人帮忙介绍病人是一件困难的变乱,需要借助媒体的力量,让更多的人了解腹腔镜减重手术。同时,很多肥胖症患者鲜少出门,爱好宅在家里,需要有支持小组(Supporting Group)来支持病人,便当为他们举办治疗。

李威杰教授介绍道,台湾所有的减重中台北汽車告贷,间在发展减重手术时,都建立了很多的支持小组,也会召开媒体颁布会,同时也要制作颁布一些刊物,这样才能全面的推行发展减重手术。

肩周炎, 60%的糖尿病患者在亚洲

澳門老虎機,胖症和糖尿病外科手术治疗必须有序发展

李威杰教授说,全球60%的糖尿病患者在亚洲。全球糖尿病患者数最多的10个国家和地区,就有8个国家和地区在亚洲,因此亚洲地区发展减重手术治疗糖尿病任重而道远。

台湾地区在在1998年告成完成并大力推行腹腔镜减重手术,1999年很多肥胖症和糖尿病患者开始求助于腹腔镜减重手术,最多的时候,他们1个月可以做100台腹腔镜减重手术。但是由于手术后的并发症被媒体报道,他们的病人急剧减少。李威杰教授说,只要有1个失败的病例被媒体报道,大概需要3年的时辰才能偶光复声誉,类似的情况在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等地区都曾发生过。

注重安全性 建立完善的手术根治早洩推薦,团队

李威杰教授称,目前减重手术治疗糖尿病的发展在中国大陆有被滥用的趋势,需要激茵蝶,发有关方面的重视和鉴戒。开展肥胖症与糖尿病手术治疗必须要有安全性的把握,有序地经营发展。

怎样实现有序经营发展?抹茶粉,李威杰教授介绍道,台湾的各个减重中心,都有为病人配备完善的手术团队,从术前评估、术后光复、营养调理等各个方面对病人举办个性化、专业化的治疗。除外科医生,还理当配备心脏科、胸腔科、营养师、复健医师等相关范围的专业人才,同时还需要医院率领的支持,媒体对告成案例的报道,所有的人员配合尽力,才能实现肥胖症和糖尿病外科手术治疗有序地经营发展。

专题:2012广州国际肥胖与代谢病外科论坛

定制个性化减肥方案

查问食物热量

进入39减肥论坛和大家一起减肥

(责任编辑:宋雪 通讯员:温志勤)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7 06:12 , Processed in 0.41692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