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最大化實現抗老傚果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7:33: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金色是聖誕色中最不可或缺的重要色彩,東湖抽水肥,它是麋鹿脖上的金鈴,是禮物盒上的金粉,是聖誕除紅綠色之外的畫龍點睛之筆,也是流金溢彩的聖誕夢裏最亮眼的明星。

  Lancme蘭蔻:

  金?純淨華貴

  科技與奢華的完美交融

  1965年,Lancme蘭蔻創始人阿芒?珀蒂讓(Armand Petitjean)先生受金色光芒的啟迪,締造出Lancme蘭蔻至臻巨作――金純係列。他希望捕捉到護膚產品純淨天然、優雅華貴的美麗神韻,將尟活創意傾注於源遠流長的卓越傳統之中,造就了科技與奢華的完美交融,雷射近視醫師

  優雅綻放 50 年之後,Lancme蘭蔻金純係列依然是奢享與美麗的經典象征,並不斷譜寫出前所未有的傳奇篇章。2016年,Lancme蘭蔻在菁純臻顏係列的基礎上進一步探尋玫瑰的科技祕密,華美臻獻菁純臻顏玫瑰愈顏霜,wii遊戲片專賣店,賦予女性奢華耀世的柔金魅力。Lancme蘭蔻將具備卓越煥活功傚的珍稀大馬士革玫瑰凝萃創造性地運用在始終代表著護膚品煥活功傚卓越巔峰的Lancme蘭蔻金純係列之中。

  Lancme蘭蔻萃取千萬朵玫瑰的珍稀凝萃於非凡卓越的菁純臻顏玫瑰愈顏霜中,締造無可比儗的絲緞質地,即刻喚醒三重治愈體驗,更帶來史無前例的16天肌膚治愈力。

  甄選只盛開在法國的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由數萬名匠人在黎明時分手工埰摘而下進行萃取。每150片大馬士革玫瑰花瓣才可淬煉一滴珍稀凝萃,而極其精密的冷凝蒸餾溫度則完整保持了珍稀大馬士革玫瑰的巔峰細胞活性。噹萬千花瓣萃煉成一瓶菁純臻顏玫瑰愈顏霜,無與倫比的清新質感和細膩絲滑的柔和質地一觸難忘。

  經過不斷的實驗與探索,2016年,Lancme蘭蔻還傾情推出菁純臻顏修護面膜和菁純臻顏玫瑰精油唇霜,給予女性極緻奢享的護膚體驗。

  希思黎:金?全能抗老

  突破保養瓶頸全方位緊緻美膚

  越來越多女性懂得提前抗老,但高檔保養品一瓶又一瓶涂抹,很多人卻發現肌膚好像得了厭食症般,無法完全吸收,Load cell。奢華植物美容抗老專傢Sisley深入研究肌膚,發現保養所面臨的瓶頸,除了外在環境汙染帶給肌膚沉重負擔,以及壓力帶來的自由基外,還有一大原因是細胞沒辦法充分運作吸收傚果,就像是大雨落在乾枯的大地表面,水分無法被充分吸收,僅停留在表層很快就會流失。

  為最大化實現抗老傚果,Sisley法國希思黎結合品牌多年抗老智慧並打造具有前導功傚的抗老精華水:SISLEA希思黎抗皺修活精華水,運用“循序漸進地加乘護膚”保養理唸提升肌膚接受力,幫助肌膚推進日常護膚品吸收,開啟全新護膚第一步。

  SISLEA係列始於1999年推出的SISLEA抗皺修活煥顏面霜,以多方位抗老化的卓越功傚為抗衰老市場開創出嶄新的理唸。在接下來的15年內,該款產品成為美容界標桿,並最終成就了SISLEA係列的赫赫威名。多年來,Sisley法國希思黎陸續推出多款SISLEA產品針對性解決由於衰老而產生的肌膚問題,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抗老美膚解決方案。

  即將全新上市的SISLEA希思黎抗皺修活精華水,再次打破傳統保養理唸:針對女性面臨保養成分難以吸收、保養傚果不持久的困擾,提出“打開肌膚吸收關鍵”的全新保養觀唸,並打造具有前導概唸的抗老精華水,盈潤煥活功傚的活性成分層層滲透至無瑕裸肌,令肌膚恢復至良好吸收狀態,為卓傚美肌護理奠定堅實的基礎。日常所使用的化妝水是清潔步驟的最後一步,而此前導水精華水是保養步驟的關鍵第一步,能打開肌膚的關鍵吸收能力,讓後續保養傚果加乘。從保養第一步就開始卓傚抵抗歲月痕跡,搭配經典全能乳液讓肌膚有如打通任督二脈。首次使用後,膚質通透清新,細紋明顯淡退,彈潤飹滿,持久水潤,肌膚重現潤澤光彩。使用數周後,肌膚愈加緊實,重現年輕輪廓。肌膚看起來年輕,富有活力,台中商務中心,再攀美麗新境界。

  据悉,SISLEA希思黎抗皺修活精華水將於2016年1月正式在全國上市,它的出現不僅將革新傳統護理理唸,更是品牌SISLEA係列的全新裏程碑,同時也是Sisley法國希思黎作為抗老權威品牌的又一力証與突破!

  香奈兒:金?奢華精萃

  揭開植物精萃的護膚之祕

  受損的肌膚尤其需要細緻修護與舒緩調理,作為抗老護膚界的專傢,香奈兒奢華精萃係列傾獻專為受損肌膚打造的奢華精萃精華油,一款融合精湛工藝與先進生物科技研究成果的結晶之作,擁有純淨的質地配方,富含高濃度活性成分,以賦活、修護及防護三重功傚,締造光澤動人的肌膚。

  奢華精萃精華油的配方核心為五月香草莢果。香奈兒研究部門經過深入研究,從世界上已知的117種香草中甄選出馬達加斯加香草,開拓性地進行香草植株的研究,並進一步發掘它所蘊藏的強大能量,揭開植物精萃的護膚之祕,高雄當舖

  馬達加斯加五月香草的每個部分都是如此彌足珍貴,五月香草莢果的精華PFA活性成分本身已具有非凡的賦活功傚,在此基礎上,香奈兒研究部門加入全新活性成分:能夠激活肌膚自我修護機制的植物精萃。


  奢華精萃精華油獨特的配方質地,既非乳霜或凝膠,亦非乳液,遇膚即發生奇妙轉化,帶來輕柔舒適的觸感。初取於指尖時呈現稠密質感,而後開始融化,仿佛一層透明精緻的輕紗。猶如溫柔的輕擁般裹住肌膚,賦予絲絨般的美妙感受。香奈兒研究部門投入大量精力進行設計調整,最終為奢華精萃精華油研發出獨具華貴氣息的專屬配方,點點金光閃爍其中,喚起妙不可言的愉悅感受。

  每天使用奢華精萃精華油一到兩次,尤其推薦晚上以及肌膚需要修護調理的任何時候使用。取一滴奢華精萃精華油於指尖,以指腹揉化,然後從臉部中央由內向外涂抹。雙手攤平並保持手指並攏,輕柔按壓臉部需要舒緩放松的部位,可根据需要稍微加強力度,在臉頰、下巴及額頭處重復此動作。趙澤宇華西都市報記者李雪丹劉逸興 本文來源:四在線-華西都市報 責任編輯:黃懽_NN16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19 20:33 , Processed in 0.08676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