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城市交流 照耀两岸關系克难前行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1 14:07: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蔡政府會继续操弄“统独”议题

台灣“中華民意钻研协會”最新民调数据显示,有64%的受访公众對蔡上台後两年多的两岸瓜葛不得意。查询拜访也显示,台灣大都公众也不看好将来一年蔡政府在两岸瓜葛上的作為,47%認為将和如今差未几,36%認為會比力差。

民意不得意,按理说蔡英文應當要调解本身的两岸政策,但是,蔡英文却毫无检讨,固执照旧。

张文生 現任厦門大學台灣钻研院副院长,重要從事台灣政治轨制、政党政治、推举和两岸瓜葛等方面的钻研

张文生说,新的一年里,蔡英文将要面對2020年台灣地域带领人推举,從今朝环境看,她在經济上生怕很难做出政绩,在島内鼎汽車補漆,新方面也很难获得台灣公众的支撑,以是她會把推举的主轴放在“统独”议题上,千方百计、不择手腕炒热两岸议题。是以,蔡英文會照旧延刀酒醉如何解酒,具收納架,续鞭策“台独”割裂勾當。

苏嘉宏認為,要讓蔡英文翻然觉悟、有一個線上成人,很大的政策调头是不大可能的。但曩昔她用极度繁琐的行政滋扰来阻碍两岸交换的做法,可能會由于“九合一”推举展示的新民意而寂静地有所收敛。比方以前陸客到台灣植牙,蔡政府居然問當事人频仍来台是不是有政治目标,而且请求供给前次来台灣的留宿证实,“這类举動好笑到顶點,就义了台灣在地醫美財產的事迹”。他認為,2019年這类环境會有所扭转。

跟着蔡政府“台独”割裂勾當可能加倍疯狂,大陸相對于也會强化反“台独”、反割裂的斗争。张文生说,一方面是两岸的“统独”抵牾,另外一方面中美商業磨擦的抵牾,會使得台灣問题在2019年显得加倍凸起,蔡政府也會操纵大陸與美國抵牾加重的時代,挑起“统独”议题冲突,使得两岸议题的存眷度升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7 11:01 , Processed in 1.56744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