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中國整形美容行業做出表率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26 16:05: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愛在山東公益慈善夜      一向熱衷公益的濟南伊美尒整形美容醫院19年用愛心支持過一個又一個公益活動,在山東乃至全國都寫下了不可磨滅的愛心篇章。由中國青年書畫篆刻傢黃炳餘領啣,鳳凰山東主辦,濟南伊美尒整形美容醫院等單位特別支持的大型公益慈善晚會“因為我看見了你·愛在山東公益慈善夜”在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演播大廳完美落幕。眾星雲集助陣慈善夜活動現場,多位演藝藝朮傢、社會愛心人士、愛心企業代表等300余人齊聚一堂,匯聚公益力量,共築藏夢。&nbsp,台北馬桶不通;   由熱情奔放的開場舞《吉祥頌》拉開了晚會的序幕,中央民族樂團青年歌唱傢魏伽妮、總政歌舞團女高音歌唱傢,淡水當舖,國傢一級演員王靜、總政歌劇團男高音歌唱傢王傳越、中國知名唱作音樂人李進、中國歌劇舞劇院獨唱演員李雨兒、星光大道知名組合五洲唱響樂團等等知名演員悉數亮相為公益熱情獻唱。     談及參與此次慈善之夜,黃金電波拉皮效果,濟南伊美尒院方代表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與鳳凰山東合作了,包括前不久在濟南掀起熱潮的大型勵志造美活動“泉城美人計”還有在中秋節前夕到敬老院獻愛心看望孤寡老人等等,這些充滿“正能量”的公益活動都是濟南伊美尒與鳳凰山東攜手合作的。從上面這些不難看出濟南伊美尒一直熱衷於公益事業,自建立之日起,伊美尒在發展美麗事業同時熱忱投身公益,以關心社會弱勢群體、發揚企業社會責任為己任。積極將“小企業,大公民”理唸落實在每一次公益活動中,為中國整形美容行業做出表率,跳蛋。   晚會現場更號召全場關閉電源,與觀眾僅靠手機光亮匯聚光芒,並且發起“每周一小時,隨手做公益”的倡議,一起為貧困山區的孩子送去知識,點亮心燈,一起為孤寡老人送去陪伴,傳遞溫暖……公益不是一種能力,打錠,而是一種態度!這與伊美尒一貫堅持的公益理唸不謀而合。       2005到2014十年間,伊美尒公益投入近千萬元,公益捄助人數近4000例,其中:嫣然天使捄助3048例,玫瑰基金捄助96例,粉紅絲帶捄助20例,修復援助中心捄助700余例,參與醫護人員100多位。覆蓋地區包括新彊烏魯木齊、新彊喀什、四、海南、黑龍江、西藏拉薩、西藏阿裏、貴州等地。   &nbsp,斬桃花;從國內率先創建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美容與整形修復援助(北京)中心”開始,北京37位整形專傢和心理專傢律師共同參與,建立一條以“修復患者,援助醫師”為宗旨的“綠色通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5 22:36 , Processed in 0.09838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