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治療完2個月可達巔峰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3-8 14:31: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傳統的電波拉皮,是以大面積發送電波能量,而最近從韓國引進優塑音波拉皮的零秒差影像治療,成為最新的非侵入逆齡拉皮趨勢。
優塑音波拉皮靠著最新科技「零秒差顯影技術」,可以顯影出肌膚紋路、臉部輪廓與骨架及皮下狀況顯影出肌膚紋路、臉部輪廓與骨架及皮下狀況,因此能夠「精準」又「安全」的將超音波能量傳導到臉部最深的SMAS肌膜層,並且使用點狀加熱,創造出成千上萬個熱凝結點小部分面積作用,點數愈多傚果也愈好。
音波拉皮藉由超音波聚焦於皮膚深層,創造出成千上萬個熱凝結點,點數越多,治療傚果會更好。君綺診所江子朋院長更進一步說明,全臉治療約20至35分鐘,包二奶,治療完後2至3週即可開始感受到優塑音波的拉提傚果,治療完2個月可達巔峰,最佳治療成傚可維持1-2年之久,消費者普遍反映傚果佳。


音波拉皮技術日趨成熟,經3年的改良後,新進化優塑音波拉皮2014年末於日韓各大整形醫院率先推出;君綺診所獨傢使用風迷韓國醫美街的優塑音波拉皮,讓許多愛美的女性不用使用侵入性手術,就能達到拉皮手術回春傚果。優塑音波拉皮是亞洲領先機種,鶯歌抽水肥,除了比它廠更降低疼痛感外,更重要的是優塑音波專為亞洲人膚質客製的機種。

▲UltraSkin優塑音波拉皮是亞洲領先機種。(圖/業者提供)
優塑音波拉皮原理為聲波的能量掠過表皮層,直接聚焦於SMAS層,此焦點的組織溫度在瞬間上升到 65度C 以上,愛爾麗,利用可生熱之特點,由細緻的小點連接成一線性,在經由線狀累積成面,組合兩種深度造就SMAS層產生3D立體拉提的緊緻傚果。

音波拉皮藉由超音波聚焦於皮膚深層,創造出成千上萬個熱凝結點,點數越多,九州阿蘇火山旅遊,治療傚果會更好。(圖/江子朋醫生/君綺診所提供)

錢要花在刀口上!年底到了,沖繩,想為自己修修臉嗎,拉斯維加斯?其實無需不好意思,愛美是人的天性,但隨著歲月歷練還有地心引力的影響,人到了一定年紀後,「面子」真的難免會掛不住,想要逆天撫平鬆垮肌膚?打造緊緻的小V臉?那就交給專業的醫師幫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4 09:27 , Processed in 0.08147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