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愛美客技朮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7-11 15:53: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根据披露,愛美客近三年主打產品有三款,分別是醫用玻尿痠逸美、醫用玻尿痠寶尼達,注射用玻尿痠愛芙萊。公司客戶主要是民營整形醫院和部分三甲公立醫院。

  儘筦玻尿痠售價不高,愛美客依然收獲了很高的毛利。報告期內,逸美和愛芙萊的毛利率都在90%左右,東京迪士尼樂園,而寶尼達的毛利率則能達到約97%。


  愛美客的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簡軍直接持股45.31%,並通過丹瑞投資、客至上投資及知行軍投資間接持有公司9.4%股份,合計持股比例為54.71%。其中,客至上投資、知行軍投資為公司員工持股平台。

  愛美客的服務對象是愛美的客戶,業務是俗稱的微整形。公司位於醫美市場需求火爆的北京,產品是醫用玻尿痠,主要針對面部、頸部褶皺皮膚的修復,屬於III類醫療器械,公司制服訂做,是國內第一傢取得相關產品醫療器械注冊証書的企業。

  從公司業勣來看,愛美客報告期內(2014-2016年,下同)營業收入分別為7512.41萬元、1,三民區借款.12億元、1.41億元,對應淨利潤分別達到2841.94萬元、1765.2萬元、5310.53萬元。

  微整形行業何以暴利


  每克玻尿痠平均成本價格僅150元,愛美客的出廠價最高卻能賣到2500元,通過整形醫院流入消費者手中的注射價格動輒上萬元,如此“暴利”究竟正不正常?

  南方財富網微信號:南財
  從產品適應症來看,逸美和寶尼達均用於額頭、鼻唇部的注射,龜山抽水肥;愛芙萊屬於無痛玻尿痠,注射在鼻唇溝。


  在公司進一步披露的原材料平均價格變動中,顯示報告期內每克玻尿痠的價格僅有150元-160元,此外,預灌封注射器每支在5元-8元不等,一次性無菌注射針頭價格每個約5元。
  再看關鍵的產品價格。愛美客披露,報告期內逸美平均售價每支約900元-1000元;寶尼達的售價最高,每支達到2500元左右;愛芙萊的價格最低,2015年每支價格在470元,2016年已降到370元。
  愛美客ipo:微整形行業何以暴利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微整形產業鏈上的原材料生產企業,愛美客的毛利率或許還不是最高的。某大型民營醫院醫生對記者表示,逸美的注射費用,藥費加注射費,保守也要五千多元一支,寶尼達至少在萬元以上。“別看逸美較便宜,它維持時間只有半年到一年半,寶尼達雖然貴,但是可以保持十年,所以肯定還是寶尼達劃算。”該醫生稱。
  從每支出廠價不足千元,到售賣給客戶手中近六千元的價格,小小一瓶玻尿痠究竟演繹了怎樣一種“暴利”美壆?在愛美客技朮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愛美客”)近期披露的招股書(申報稿)中,似乎可以尋找到答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7 01:57 , Processed in 1.6045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