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微整形
  水微晶
  東區醫美
  瘦小腿
  肉毒瘦小臉
  飛針
 
 
> 關於我們 > 公司介紹
 
 

苦杏仁酸(Mandelic Acid)屬於第一代果酸,分子量為152.14,由於其化學結構式類似抗生素,對於大腸桿菌、鏈球菌、厭氧桿菌都有良好的抗菌效果,因此在早期苦杏仁酸主要被應用於治療泌尿道感染的問題上。

苦杏仁酸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對於日光性老化、尤其是黑色素沉著亦有明顯之療效。此外,其抗菌效果在國外亦被應用於美容雷射術後,以預防革蘭氏陰性菌產生與色素沉澱等並發症。

根據醫學文獻中的實驗結果,以苦杏仁酸作為換膚材料可以有效解決青春痘的困擾,尤其是伴隨產生的發炎性膿皰、丘疹等症狀,通常在使用苦杏仁酸後都有明顯的改善。同時,對於鬆弛、皺紋、日光性老化等皮膚問題,苦杏仁酸亦有不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