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微整形
  水微晶
  東區醫美
  瘦小腿
  肉毒瘦小臉
  飛針
 
  注射瘦小腿讓你擁有纖細腿
  杏仁酸能提升肌膚耐受能力
  水微晶更具優越的品質表現
  飛針雷射避免使用功能產品
 
> 服務項目
 
主旨
東區醫美
   

如果說「東區醫美」是近年來最夯的保養新風潮,似乎是無庸置疑的,但何謂醫美的真定義?正宗的東區醫美與坊間一般的類醫美又有什麽區別?醫美保養品對於肌膚健康的好處又有哪些?

其實「醫美」起源於歐洲,而台灣東區醫美保養品市場的發展,則是從10多年前全球知名兩大醫美保養品牌-薇姿VICHY、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陸續進軍台灣開始,近年來這兩大品牌更是年年都有穩定且快速的二位數成長表現。

而東區醫美之所以在亞洲掀起狂潮,特別是亞洲女性相較於歐美女性對於保養品的選擇,相對容易「喜新厭舊」、「朝三暮四」,但據專家分析,真正的東區醫美保養品除了可有效解決肌膚困擾外,它還蘊含維持肌膚根本健康的保養成分,以薇姿VICHY最著名的溫泉水為例,它裡頭所含的豐富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長期使用對於肌膚天然屏障的建立即相當有幫助。畢竟肌膚健康了,才能更進一步追求抗老、美白,而這樣的觀念其實也愈來愈被消費者所接受。此外,東區醫美保養品的價格相對較實惠,也是它受到聰明消費者青睞的主要原因之一。

東區醫美,已成為現代人保養風潮的主流之一,已是不爭的事實。但,真正令消費者困擾的是,坊間充斥各種醫美保養品,琳瑯滿目讓人看得是眼花撩亂,但是實際上真正符合「東區醫美」的品牌卻少之又少,很多都只是空打著醫美的名號,還有那些打著皮膚科醫師名號的產品,真的稱得上是醫美保養品嗎?消費者究竟該從何下手?什麽又是正宗的東區醫美保養品牌?挑選真正醫美保養品的注意事項又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