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微整形
  水微晶
  東區醫美
  瘦小腿
  肉毒瘦小臉
  飛針
 
  注射瘦小腿讓你擁有纖細腿
  杏仁酸能提升肌膚耐受能力
  水微晶更具優越的品質表現
  飛針雷射避免使用功能產品
 
> 服務項目
 
主旨
飛針
   

飛針療法治療小兒頑症

孩子的媽媽不禁要問,年齡很小的孩子採用飛針療法是否能承受疼痛、小孩是否有恐懼感,飛針療法的效果到底如何,是否安全。在此對治療小兒頑症做一簡單介紹:

  1、 治療原理:

飛針,顧名思義就是淺刺而疾發針,故曰“飛針”,集中而迅速的刺激疏通經絡,驅邪補正。由於點刺的範圍大、穴位多、速度快,促正氣先入為主,強化機體內部功能,達到治療效果。

  2、 治療過程:

在患兒腹、 背部的正中及兩側呈傘狀從上至下飛刺。背部沿督脈循行路線,飛針起於大椎, 止於長強; 兩側沿足太陽膀胱經路線, 起於心俞,止於膀胱俞。腹沿任脈循行路線,並在足三里及隱白處點刺。治療過程中,可根據病情不同增減穴位。一次治療時間雖短但點刺穴位達60餘處。

  3、 治療特點:

整個治療過程基本沒有痛感,不出血,年齡愈小刺愈淺,春夏宜輕,秋冬宜重。手法獨特,熟練程度高,因此,對操作者的技術要求也十分嚴格,並不是每一個針灸師都能掌握的。

  4、 適應症:

疑難病症,如小兒多動症、抽動穢語綜合徵等,治療效果尤佳;一般性疾病,如感冒、氣管炎、肺炎、哮喘、厭食等,連續治療3—5次並附之其它治療,可使症狀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