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微整形
  水微晶
  東區醫美
  瘦小腿
  肉毒瘦小臉
  飛針
 
 
> 關於我們 > 公司介紹
 
 

肉毒桿菌瘦小腿

夏天到了,你有勇氣秀出自己的雙腿嗎?在我們身邊,有不少雙腿粗胖的MM,那在這個展示美麗的季節,我們應該怎能樣讓粗腿瘦下來呢?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使用肉毒桿菌瘦小腿,可以讓腿輕鬆變瘦,讓您在夏季秀出靚麗美腿。

什麼是肉毒桿菌瘦小腿?台州整形專家介紹小腿是女性經常露在外面的部位之一,小腿比較粗的女孩子身材曲線通常不好,嚴重的影響了身體的整體性、協調性,需要進行手術瘦腿,注射肉毒桿菌是目前最安全且有效果的瘦腿方法,也是愛美女性能接受的方法。

肉毒桿菌瘦小腿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2側小腿肌肉肥厚處選擇幾點,進行適量的注射即可,只需10多分鐘時間。進行肉毒桿菌瘦小腿手術後恢復快:肉毒素注射後三天就會開始感覺小腿比較沒有力量,跑步時,會有點力不從心,不會影響行走。

肉毒桿菌瘦小腿原理:是利用抑制乙醯膽鹼的神經傳導物質釋放,抑制肌肉收縮,達到腓腸肌萎縮的效果,可使小腿肌肉比較不發達,利用“失用性萎縮”的原理,使肌肉體積縮小。

肉毒桿菌瘦小腿過程:注射肉毒桿菌,注射後可以從事正常活動,不會受影響。

肉毒桿菌瘦小腿成效:兩週後,就可以感覺小腿曲線的變化,這種變化注射後2個月達到頂點,效果最好。肉毒桿菌能使腓腸肌萎縮1-1.5公分,效果能維持4-8個月。

整形專家介紹注射肉毒桿菌瘦小腿術後一定要注意護理:

1、肉毒桿菌瘦小腿後不要按摩,正常飲食、作息即可,瘦小腿效果可以長久保持。

2、肉毒桿菌瘦小腿後會感覺到乏力,這都是正常現象。不用緊張。

3、一周內慎重應用慶大霉素類消炎藥。

4、重複注射雖可強化和延長療效,但應在註射後3—4個月。

5、患有神經肌肉疾病和處於妊娠及授乳期的人禁注射瘦小腿。

一般而言,利用注射肉毒桿菌瘦小腿可使腿部圓周長減少大約2-4公分,當然如果結合抽脂手術效果會更好,一般人的滿意度都很高。但是每個人的期望值不同,充分溝通才能採取不同的治療方式,得到最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