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微整形
  水微晶
  東區醫美
  瘦小腿
  肉毒瘦小臉
  飛針
 
 
> 關於我們 > 內容介紹
 
 

肉毒瘦小臉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臉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臉肌肉,達到瘦小的功效。肉毒瘦臉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 注射後約兩周到夏季最快的減肥除皺讓臉能一月左右開始出現效果。

注射肉毒瘦臉的效果:注射肉毒桿菌瘦臉時間一般2-5分鐘左右,不需要恢復期。注射肉毒桿菌瘦臉後的效果,一般來說注射肉毒瘦臉可以持續6個月,效果好的話可長達一年。要想長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1到2次。但要留意的是,根據肉毒素的作用機理,重複注射的間隔時間最最少要3個月。

注射肉毒瘦臉不須使用任何鎮靜劑或局部麻醉劑,且治療後可立即繼續進行正常的活動。注射肉毒桿菌瘦臉後也不需要進行局部推拿和其它特殊處理,注射肉毒桿菌瘦臉後1-3週即可觀察到臉部改善的效果。

一般情況下大家在做完瘦小臉後一周即可觀察到臉部逐漸消瘦達到“瘦臉”效果。兩三個月後這種快速瘦臉的方法的效果達到頂峰,可將咬肌縮小約30%,它的效果最久可持續約半年。若延緩咬肌恢復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韌的食物,如果適當地避免頻繁的咀嚼運動(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還可以保持更長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