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微整形
  水微晶
  東區醫美
  瘦小腿
  肉毒瘦小臉
  飛針
 
 
> 關於我們 > 內容介紹
 
 

隨著時代的推進,為更好地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東區醫美升級計劃,傾力打造全新一代的旗艦診所,今後將繼續對保持對東區醫美行業的領先示範地位,堅守對廣大女性“不斷追求完美”的長期承諾,幫助更多的白領時尚女性實現“美麗升級夢想”。

東區醫美診所結合高端商業氛圍,創新醫學美容服務,積極推動國際醫療美容產業發展,必將為醫學美容產業發展開闊美好前景。

在東區,只要掛上「醫美」的保養品,在藥妝通路開放架上較容易獲得青睞。東區最大的藥妝通路屈臣氏二○一○年截至十一月的統計,醫美產品銷售額年增率近兩成,是屈臣氏成長幅度最高的品類,超越保健食品的一四%。成長迅速的醫美新市場,甚至吸引國際品牌在一個多月前推出醫美副線品牌。

東區醫美作為中國民營醫學美容的領軍品牌,在推動醫學美容事業和帶動當地經濟發展方面作出了積極的貢獻。該診所將根據美容消費發展趨勢,持續打造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的東區醫學美容品牌,促進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雙豐收。目前,該診所在台灣積極倡導健康、多元的美麗理念並獲得了日益廣泛的社會認同。